我看到的,我想到的.

我爱我的生活,我爱我的家人,我爱我的朋友,我爱我拥有的一切.
个人资料
正文

一人旅in北海道洞爺湖(西山火山遺跡編)

(2007-10-22 01:19:29) 下一个

刮了一夜的风,下了一夜的雨,到了早上天气也不见好转,时阴时雨。原几乎租辆自行车去看 西山火山遺跡 ,可是我不会打着伞骑车,所以决定走着去,好在 2.8 公里的路也不算远,就当散步了。

途中路上可以俯瞰洞爺湖、洞爺湖中岛、洞爺湖温泉街

 

 

远处看到的西山火山的水蒸汽

 

 

走了将近30分钟,到了西山山麓

 

 

火山爆发后留下的断层

 

 

火山口

 

 

 

 

枕木铺的散策路


 

从远处再看一看

 

 

再看一看温泉街


 

谢谢观看,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净心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札郎的评论:
握手.
非常美丽的地方.
札郎 回复 悄悄话 好熟悉的情景哟!小顶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