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的,我想到的.

我爱我的生活,我爱我的家人,我爱我的朋友,我爱我拥有的一切.
个人资料
正文

一人旅in北海道洞爺湖(洞爺湖夜編)

(2007-10-21 23:21:09) 下一个

一直很想去北海道的 知床半島 和 洞爺湖 。

想去 知床半島 ,是受昭和名曲 「知床旅情」 的影响,我想我们这个年代的人都会唱这首歌吧。 洞爺湖 也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想看 有珠山 ,想看 洞爺湖, 想看秋天的红叶,加上明年发达国家首脑会议要在那里召开,所以更想去看了。正好有机会去 札幌 ,便提前两天利用周末休息时间,一个人去了 洞爺湖 。遗憾的是,上周末北海道一直下雨,由于机票和旅馆都是2周前预约好的,就是 天上 下刀子也要去 ( 临走时对 LG 说的 ) 。 又一次应验了女儿说我是 “雨の女” 的话 。 早上走的时候我还 很 固执,看到筑波晴朗的天气,根本不想带伞,幸亏LG在我包里硬塞了一把折叠伞。

 到 新千歳 机场的时候,天气阴冷,后悔自己没多带些衣服。在机场等了2个小时,才坐上一天一次的 新千歳 机场到 洞爺湖 温泉 的高速BUS ( 从10月1日起才有这趟直达车,以前需要从 室蘭 转车 ) 。

机场等车的时候,在这里休息了一下。





途中经过 室蘭, 很后悔没有 室蘭 下车,看看地球峡 。现在北海道的山红绿各半。



途中经过 1.9 公里长的 三豊 隧道 。

2个小时后到达了 洞爺湖 温泉 ,因为天气不好,又是晚上,一片漆黑。从车站走了5分钟到了 住宿的旅馆- 大和 旅馆。店主是一对开朗 、 热情的年轻夫妇 和1岁的男孩 。


晚上出去看花火 ( 4月28 日~ 10月31 日,洞爺湖ロング花火大会) 。 说实在的 , 和 土浦花火大会 无法相比。 土浦花火大会 毕竟是全国大会嘛。

为了看花火和 洞爺湖 温泉 街夜景观,我乘了这艘观览船。


码头上挂的彩灯


未完待续,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