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的,我想到的.

我爱我的生活,我爱我的家人,我爱我的朋友,我爱我拥有的一切.
个人资料
正文

闲谈车检

(2007-10-12 01:28:43) 下一个

两年一次车检时间快到了.有朋友推荐用户车检,我也动心了,一是可以省银子大约可以省1.5万日元,二可以多一种经历吧.刚开始我还真动了心,不过马上自己就否定了.主要是因为车的整备,磨损部件的更新,清洗等等都要亲自去做或者委托车行做,而且用户车检查需要提前预约,所有测试加起来基本要花上一天的时间, 想想请一天的假并不划算.于是决定进行一般车检.比起两年前,关于车和车检,积累了许多知识有点不谦虚,所以一切轻车熟路.这次选择了离家不远的一个民间车检场.去年陪朋友来这里修过车,这里的老板年轻,漂亮,而且还是位女性, 说话柔柔的,很让人喜欢.别说在日本,我想在其他国家也是很少见的.所以这次车检,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这里,就因为这个老板.

把车开到这里,他们给做了一个見積もり,必须要换的部件,建议更换的部件,存在问题的部分和费用等,分别用◎、○、△详详细细地列了一个单子.一边听他们的解释,一边做了选择,然后就把车交给了他们.接下来选代车,那天有3辆车在家,他们为我选了小巧玲珑的颇受女性喜欢的Vist,不过平时开大车惯了,对这个小巧的Vist还真不适应.

3天后通知我去取车.一进院就看到了停在院内的焕然一新的我的爱车.接着他们又详细给我讲了更换了什么部件,那些部件下次车检的时候要更换,还有半年后和一年后要检查项目等等.交完费又闲聊了几句.走的时候还得了个小礼物-他们自己种的南瓜.昨天把那个南瓜做了,真是又甜又面


  这次车检
,从头至尾,都让人感到安全,安心和温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