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的,我想到的.

我爱我的生活,我爱我的家人,我爱我的朋友,我爱我拥有的一切.
个人资料
正文

奥中山高原纪行(図)

(2007-06-05 23:53:47) 下一个
 由于工作关系 ,有机会去了岩手县奥中高原.领略到了那里的自然风光和牧场.据说那里秋天的菊花(コスモス;面积约4公顷)和冬天的滑雪场很有名.

1、 去二户市的途中. 天气不好 , 能见度很低 , 盘山路又滑又陡 .



2、 晚上住在有名的金田-温泉緑風荘.传说中的能唤来幸福和运气的座敷童子住的旅馆 .





座敷わらし的房间






晚餐


第二天早餐


3、
第二天天气不错,上午工作,下午去了牧场.



















4、顺便去看了一些古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