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的,我想到的.

我爱我的生活,我爱我的家人,我爱我的朋友,我爱我拥有的一切.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家流行色,爱好色

(2007-05-06 21:44:34) 下一个

   浅兰色和绿色一直是我的爱好色.昨天收拾衣柜,竟发现浅蓝色的背心,TOP等衣服6件,绿色的有7件,连自己都吓了一跳.也许和我比较喜欢GAP服饰有关吧.我的房间基本上是冷色调的兰,绿为主.前几天买笔记本电脑,疯狂地喜欢上了panasonic 淡绿色的一款,最后在LG和女儿的劝说下,没能遂愿.和我相反,女儿超常地喜欢粉色和红色.粉色的携带电话,粉色的背心,T恤,连运动鞋都是粉色的.红色的东西也不少,便当盒,水筒,桌布,书架,床上装饰等等.我们家两个睡房拥有两种截然不同的颜色和风格,一个令人激动,一个令人冷静.厨房和客厅是LG的天地,他喜欢干净,白色的东西偏多,厨房和客厅是我家最人气的地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