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的,我想到的.

我爱我的生活,我爱我的家人,我爱我的朋友,我爱我拥有的一切.
个人资料
正文

做过这样的梦吗?

(2007-04-30 21:46:56) 下一个

因为今天要上班,昨晚早早就睡下了.早晨是闹表叫醒的.当时正做着一个梦,很清楚.在大学礼堂和LG一起看电影,电影结束后大家都往外走,走着走着,突然人变得拥挤起来,我们俩被拥挤的人群冲散,转眼我找不到了他.我大声地喊他的名字,...怎么也找不到.后来被闹表叫醒了,满脸的泪.转身紧紧地抱住LG.正要开口给他讲我的梦,被他打断,他说刚刚做了个梦,说梦里我们一起去云南实习,在山里考察时,突然刮起了风,我被风刮跑了,不见了,然后他就拼命地寻我,喊我..刚好闹表响了.我的梦境里经常出现20年前的大学生活,不过象今天早上的梦,还是第一次,感到很奇怪.一上午老是走神,到现在还有些坐立不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净心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辛泰浩的评论:
有这种解释吗?
辛泰浩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有了新的恋爱对象了?
从积极意义上说,要不要审视自己一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