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的,我想到的.

我爱我的生活,我爱我的家人,我爱我的朋友,我爱我拥有的一切.
个人资料
正文

女儿今天的便当

(2007-04-27 16:14:07) 下一个

天一个重要任就是女儿做便当.通常都是在晚饭后到超市材料,然后上把材料洗好,切好,.这样一来第二天早上就方便多了.由于小学和中学在学校都有,我和LD中午都在位吃,所以根本没有做便当的经验.在女儿上高中了,了能做出色,,,营养均衡的便当,我可是下了不少工夫.经过一个多月的磨,在做的东东可以拿上来秀一秀了.今天的便当主菜是青椒肉,副菜是卵焼き、.再配上弥猴桃,西,是不是很漂亮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净心潭 回复 悄悄话 このときが一番おいしかったです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