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波

心如止水是一种境界,一种修炼,也是一种无奈与苍老。不管年龄多大,经历如何坎坷,有心如水,总是希望风儿吹过,带起片片涟漪,涌起层层水涛,掀起滔天的巨浪,将那沉淀水底的淤积尽情宣泄...
个人资料
占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祝您健康!

(2016-02-05 22:37:53) 下一个

    母亲烫伤后,恢复的还很快。住了一段院,在那样的环境下居然睡觉很香,回家后依然保持,以前睡觉总不踏实,动不动要吃片安眠药,如今药也不吃了,人也更加开朗,动不动还要开开玩笑,可说是因祸得福。
    电话里母亲说:“你姐姐总是让我多走走,多锻炼,说不走就该瘫床上了。看我不动,跟我急。噢,你说走,我就走,我这拄着个架架,你们都看着我出洋相。我走也不当着你们面走,没人的时候我摸索着走到腿软。”
听说照张相片给我发过来,母亲特意穿上一件鲜艳的大红袄,头发梳了又梳,嘴里连连唠叨:“嗨,人老了怎么着也不上相了。” 照片出来,母亲指着自己:“你看,哪儿来的这么一个碜老婆子。”


    看到照片上的母亲,依稀看到母亲年轻时的风采,母亲一脸笑意,看了高兴。

家里有老,家里有宝
进门叫妈,悠觉不老
不图富贵,只求平凡
遂心静气,不做非想
谨守本分,一生平安
新年新春,祝您健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