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波

心如止水是一种境界,一种修炼,也是一种无奈与苍老。不管年龄多大,经历如何坎坷,有心如水,总是希望风儿吹过,带起片片涟漪,涌起层层水涛,掀起滔天的巨浪,将那沉淀水底的淤积尽情宣泄...
个人资料
占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思念在远方》

(2010-08-22 00:58:10) 下一个

妻对我说

她今天好累

心里憋屈,

知道我也很累

想和我说

又想让我早睡。

知情知理的亲人

你让我听得心碎。

妻对我说

听到我的声音

她已经不累

家里的事有她担待

身体第一

其它的都无所谓。

知冷知热的呵护

让我心里好生惭愧。

二十载的相携

二十载的与共。

你何时

能够想想自己

不再为我受累。

人道真情无价

我说真情太累

我宁愿

不要什么真情

只要我的妻不累。

静夜月圆

妻叮嘱我早睡

我想听话

可是怎么能够入睡

思念

思念我的妻

思念

思念在远方

我今夜不睡

只为我的妻流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