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波

心如止水是一种境界,一种修炼,也是一种无奈与苍老。不管年龄多大,经历如何坎坷,有心如水,总是希望风儿吹过,带起片片涟漪,涌起层层水涛,掀起滔天的巨浪,将那沉淀水底的淤积尽情宣泄...
个人资料
占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深夜偶成五首

(2010-03-14 17:39:45) 下一个
《笑傲江湖》

春寒起处梅花笑
夏雨雷霆剑荷傲。
秋水杨波情一江
冬暖风寂深过湖。
共踏青山真自我
品茶论酒书作歌。
余日不苦你中我,
生不同窗鬼同行。

《情剑出鞘》

曾为沧海难为水,
不见真情难再盈。
狂思漫天收不住,
情剑出鞘不怕疼。

《太行行》

东海洗旧尘,
西岭沐新风。
揩行不知累,
仗剑太行行。

《夜寂歌狂》

我歌金兰泽
我听赤裸裸,
作何深夜疯?
只因心亦狂。

《我心逍遥》

一上云霄窥风尘
山水黛青视若桥,
今日有情清旧恨,
再得青春心逍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