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波

心如止水是一种境界,一种修炼,也是一种无奈与苍老。不管年龄多大,经历如何坎坷,有心如水,总是希望风儿吹过,带起片片涟漪,涌起层层水涛,掀起滔天的巨浪,将那沉淀水底的淤积尽情宣泄...
个人资料
占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看到了UFO

(2008-12-14 07:50:26) 下一个

今天早上10点多,我在巴布亚新几内亚的RAMU 河谷中,看到了不明飞行物。当时天气晴朗,没有一丝云彩。在一棵大树上,我看到了一只羽彩丰富的鸟,就想用手机相机拍下来(当时没有其它拍摄工具)。 当我抬头选择角度时,因树的后面是一条很大的河,我只能站在逆光的位置。突然一道道紫光从太阳边洒了下来,一个硕大的飞行物,向我快速的逼过来,无声无息,只感到有一种压迫感。不知是太阳光晃的,还是其它原因,随着脉冲样的光波,我感到一阵阵头皮发紧,并有些晕眩。我用树身挡住太阳,想看个仔细,同时反映过来,赶紧用手机抢拍了三张。照片上没有我见到的鸟,什么时候飞的也没看到,或许就是那只彩鸟让我躲过一劫。该飞行物沉缓平稳,看着不快,其实速度超常。三张照片是连续拍的,用时不超过5秒,当我再次调整角度时,该飞行物已经不见了,天空没留下任何痕迹。从照片上看,中间一张该飞行物不见了,我当时一点也没意识到。我看到的情景前后不过一分多钟。不管该物是云团,球形闪电,还是什么别的东西,能身临其境看到这种奇异现象,并留下照片,也是够刺激的了。贴出来与大家共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