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Fang租和税

(2018-10-03 20:44:58) 下一个

收租和抵税

http://bbs.wenxuecity.com/tzlc/1160304.html

承蒙各位指教,不胜惶恐,其实自己吃几碗干饭心知肚明,坛子上的大财主有的是,高人不出手,黄钟毁弃,瓦釜雷鸣,狗掀门帘子,全凭着一张嘴而已。既然连股市里高智商的兄弟们都不嫌弃,再等两天,让我先把租子收齐了,有了饭钱才有底气接下来搜索枯肠认真再写两篇在美国值不值得做黄世仁。

下面先简单回答甜仔:

现在是高科技时代,网上转帐很普遍,收租有很多人也采取这个办法,如果是好房客,这是最省心的办法。但是我不这么做,我仍然采用传统的办法,让房客邮寄支票到我的P.O.BOX信箱里。每三个月给房客寄几个盖好地址的信封,office depot二十块钱做个印,用十几年。以后准备去印刷厂印好信纸信封,生意到了一定程度,能走开销的在税前尽量走掉。顺便说一句,当地主如果不能在税上合理利用太亏了。

一旦发生驱赶房客的事情,转账的漏洞就出来了,eviction程序启动后,房客面临两个选择:

1,交租,而且要把罚款,律师费等包括在内,还要看房东愿不愿意接受。

2,法庭上见,这个没什么好说的。

除此之外,房客还有另一个选择,

3,耍花招,如果你是转账形式,会让别有用心的人有机可乘。比如说你的eviction notice上写的是欠两千块钱,就在开庭之前,房客给你的账户转进去五百,驱赶就不能成立,要另起炉灶,从头开始。当然你可以马上把账户关闭,让钱进不来,房子多的比较麻烦。通过邮寄,不是全额支票的话,房东可以拒绝接受。

遇到耍花招的房客很头疼,所以什么都要从根上说起,这个根就是选择房客,查信用一定不能省!可以区别对待的是小留,所谓的非法移民,以及第一代老墨。

遇到这种事情的几率非常小,微弱地主或许不考虑,但是对我来说,几十个房几年里有这么一次也不是不可能,所以要防患于未然。再说,黄世仁还要登门去催租,我每个月跑几趟邮局,没什么麻烦。做商业地产的不用担心甩花招,经济不好时,生意难做,会直接跟房东对着干,让你减租,有时还不得不让着他。

至于有人贴出来纽约什么人白住七年之类的事情,我连看都懒得看,光加州每星期乐透都开奖两次,中乐透的几率更大点。

再回答脑残的问题,原以为开个玩笑,还真的悄悄话追来问,税务问题我家分工,不归我管,只知道大概,我列出来你自己去理解。出租房贷款的利息interest可以抵税,本金principal不可以,还有哪些可以自己去查税表schedule E。

比较重要,数目字大点的提醒一下,别忽略了。

ASSOCIATION FEE
PROPERTY TAX
MORTGAGE,INTEREST
INSURANCE
REPAIRS
CLEANING AND PAINT
UTILITIES
APPLIANCE
PROFESSIONAL FEE
CITY LICENSE FEE
CARPET AND FLOOR
SUPPLIES
DEPOSIT REFUND

我自己有公司,公司另报一个税,抵税项目大致这些,

GASOLINE
OFFICE EXPENSES
SUPPLIES
POSTAGE
INSURACE
TELEPHONE
AUTO PAYMENT
AUTO SEVICES
EMPLOYER PAID
WAGES
PROFESSIONAL FEE
TRAVEL
MEDICAL EXPENSES
BANK CHARGE
LICENCE FEE
ENTERTAINMENT

因为我不懂,不解释,我们是自己做充分准备,税让会计师做,哪一行都有职业和业余,你要觉得比职业会计师还强,他们都会失业,好的会计师起码不会犯低级错误而造成查税。规模小,事情简单可以自己做,有一定规模最好交专业会计师做,这些开销都可以抵税。提醒大家,偷税漏税是犯法行为,不要以身试法。图眼前小利,税务上漏洞百出,生意是做不大的。你每年交的税最好成平稳上升状况,大起大落不好。

美国是法制国家,你只要遵纪守法,便可以在游戏规则里游刃有余。对于普通良民,你该交的税没交,被查到会被罚款,甚至坐牢。扣税要和理,即使有几十个房,弄辆劳斯莱斯开开然后从公司账里走掉就过份了。但你能享有的利益没注意,放弃了,那就给国家做了贡献。不交税会被追回来,多交的会退给你,但是该扣的没扣,是不能找后账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