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儿天地

做真实的自己,在小天地里驰骋。
个人资料
菲儿天地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Costco 买的和自己做的东西

(2019-06-21 07:23:50) 下一个

这次从中国回来后去了两次Costo,第二次是给领导过父亲节回城的路上,按照朋友和沫沫的介绍买了一些,发现那里还真有些不错的东西,比如那里的虾饺什么的。要说我吃虾饺还是挺挑剔的,一般早茶店做的不够好的我一吃就吃出来了,别的东方店买的冰冻的虾饺就更没法吃了,Costo的虾饺味道比较正,虾也比较新鲜,里面还有一点笋丁,我也推荐给在外州实习上班的女儿了,她喜欢虾饺。人家现在每天白天上班,晚上要自己做晚饭和带第二天的午饭。

还有那里卖的韩国的猪肉脯也很有中国的味道,在上海住在南京路上散步经过泰康食品店,看到店里自己做的各式猪肉脯,当时因为在酒店实在是吃得太撑了,没买了尝尝,回来就很后悔,没想到美国也有不错的猪肉脯。

说实话美国的牛肉干实在是太难吃了,Memorial Day 在德州看牛仔,以为那里的牛肉干味道会好一些,没想到也是除了咸就是咸。

倒是有很多不同口味的。

但那里的Beef Bites真是太好吃了,外面酥脆里面的牛肉却还是鲜嫩的,再配上啤酒,真正的美味,推荐!

 

Costco的水果我比较喜欢的是小芒果,非常甜,也不像有的大芒果里面的肉还是硬的,那里的白桃,黄桃也很甜,多汁,还有就是经常买那里的柿子,现在是过季了,倒是在中国,特别是西安吃了很多超软,超甜像桃子形状的柿子。

这个李子的纤维素很高,每天可以吃两个。

还会买这里三个一包的butter cake,不甜,pretzel bread吃早饭, oatmeal cookies让女儿当snack.

这里的海盐开心果太咸,不推荐,烤的夏威夷果还行,但不是每次都有。

海鲜我一般会买帝王蟹,鲜贝,蛤蜊,三文鱼,sea bass 和智利sea bass.

这次的鲜贝买的比上次冰冻的大,是海鲜部新鲜巨大的那种

用黄油煎

蛤蜊也是海鲜部新鲜的一袋30美元左右,我说领导买太多了,做了好几次,巨大的蛤蜊,还不容易煮开口。

我做了烤的,煮的,放白葡萄酒,黑胡椒粉。烤的放香菜,煮的放葱姜

和蟹肉一起的蛋汤,实在是鲜死人了,这里的红皮鸡蛋也不错。

三文鱼和鲜贝一起做了海鲜炖,有荤有素,三文鱼先放点盐稍微腌一下,西红柿和洋葱一起炒,里面可以放点辣椒末,再放别的蔬菜在上面,然后放鱼,最后放鲜贝,放柠檬汁,黑胡椒粉,盐,我用的是铸铁锅,盖子盖紧了,让里面的热气把鱼闷热,喜欢多汁的可以加点chicken Broth,我头有点不好,从冰箱里面想拿chicken Broth却拿了牛奶,手比脑子快,等我意识到错了时牛奶已经到进了锅里,艾玛!不过一尝,味道还很和,哇塞,就算是我的新配方了,不过要记得牛奶就放一点意思一下,chicken Broth也不需要放太多,我比较喜欢有汤汁的菜。

 

还做了三文鱼的杂米炒饭,健康OMG-3还多

这两个也推荐给女儿了

我吃的时候里面会再放点蔬菜和肉,蛋什么的,可以学外面餐馆的做法。

Ramen的面很有弹性,虾也很大

这个法国甜品味道不错,用完的一个个玻璃小碗以后还可以烤别的东西,只是按照上面的Broil一分钟里面会不太热,焦糖结得也不够漂亮,大家有什么好法子?

 

我们这没有水沫那里卖的Lamer, 一般neck cream 我用Claritan,这个从来没试过,不知道效果好不好。

 

帖子有点大了,下次再接着介绍吧,祝大家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6)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真的呀,我还不知道墨西哥有,还贵这么多啊!你呆多久啊,度假嘛?我们过段时间也会去:)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有些东西不错的,简单了,问好茶儿:)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很会买呀!我超级想念美国的Costco,现在人在墨西哥的Costco,一样的小商品比美国的贵上30%左右,销售税是16%。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我夏天不喜欢做,也常买些Costco的速食。看图还是菲儿的自制的馋人. 冒泡点赞!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再次感谢大家,我去忙了,新周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谢谢清静!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谢谢韭菜!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确实不错!:)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谢谢无法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期待沫沫介绍更多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我回头去看看,谢谢YY!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多谢梅华!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是这样的,小康。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雪中梅缪夸:)平安喜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哎呀,谢谢R妈,你这样说我太开心了,下次做菜更有动力了,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是的,每个地方不一样呢,真是滴:)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就是就是!昨天路过又去了下,没发现太多的东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佳园' 的评论 : 谢谢亲,等你更新!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王妃,你的就挺好,简单方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冬,这个我不是太喜欢,太大太厚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好鲜炖最早是跟你学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缪夸:)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裕德' 的评论 : 谢谢东老乡:)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思韵真是个孝顺的女儿,你父母有福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然' 的评论 : 你儿子做得太好了,culinary torch在哪里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每个地方都不一样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魏薇' 的评论 : 呵呵:)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舒啸' 的评论 : Crème br?lée女儿从小就喜欢,坐游轮时她和我都爱点这个。羡慕你在巴黎,美食多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saline' 的评论 : cod fish chips,椰丝虾我们这里都没有,昨天又去看了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玉儿88' 的评论 : 握手玉儿,我还有很多你喜欢的东西,回头慢慢介绍,问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蓝天' 的评论 : 谢谢蓝天!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幸福剧团' 的评论 : 你的手艺更赞:)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幸福剧团' 的评论 : 多谢剧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呵呵,今天放了,没啥特别的呀,原来的头像夏天看着有点热了,就想换一个试试。:)

问好群,你喜欢看飞机吗?:)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每个地方都不一样。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呵呵,好啊,梦!:)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早上好,领导!:)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早上好!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看得都饿了,深更半夜的,上菲尔家抢饭吃去!明天就去Costco,找找你介绍的货。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虾饺我们这边的Costco好像没见过,下次去好好找找。那个猪肉干我也喜欢买。
qun0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新头像好,够惊艳的。我还想看全身的。:)菲儿周末愉快!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美赞!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人在外面,网不好用,先一起团谢大家,祝大家周末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啊,以为没换成呢,艾玛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换头了哈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太多好吃的了! 张张美味诱人!
玉儿88 回复 悄悄话 哇,非常实用,手艺了得,十分诱人

也喜欢泰康食品店的小胡桃 ~~
Rosaline 回复 悄悄话 Costco 的 cod fish chips , 还有椰丝虾,等等等等,用Air fryer 炸一下,好过许多Fish Chip 歺馆和一些歺馆的前台菜. 我们的生活离不开Costco, 西雅图还有Whole Foods, Central Market, Sprout,。亚洲食物店还有UWajimaya,
舒啸 回复 悄悄话 菲儿的帖子信息海量,那个Crème br?lée和Shrimp wonton好面熟,也让我有些想念Costco了。到法国后一直没去过。巴黎附近有一家,但比较远;巴黎厨房也较小,没有几乎可以漫步进去的大冰箱。:-)
魏薇 回复 悄悄话 目标:焦糖布丁
xiaxi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菲儿介绍,我们这的Costco有些东西没有。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见过韩国的肉脯,犹豫是不是该买了尝尝。既然菲儿都说好,下次去就买一袋。Costco的Creme Br?lée 我没试过,不过看儿子做焦糖是用一种可以喷火的小工具,查了下英文叫culinary torch.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牙疼今天好多了。真能啃猪蹄了。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我明天就去买箱鲜虾云吞面,给爸妈送去。谢谢菲儿推荐。生活实用宝典类的博文我也越发喜欢了。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黑贝王妃 发表评论于 2019-06-21 18:20:23
周末来菲儿这儿逛逛,看看周末吃点什么哈!咱再加上一个赞!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菲儿真是会买也会做,家人太有口福了:)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蛤蜊跟我们这边Costco卖的不太一样,我们这里的壳是偏黑色的,是从华盛顿州人工养殖运过来的,也很容易煮开。菲儿周末快乐!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周末来菲儿这儿逛逛,看看周末吃点什么哈!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菲儿是百宝全书:) 赞一个!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哈哈,Costco应该付给你推荐费。下次去Costco再发掘些好东东。 谢谢菲儿。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多谢分享美好的生活。 那几道海鲜的做法, 看起来真是美味, 我一定学。 上次你教的蟹肉蛋羹,我先生非常爱吃。昨天他又买了好几根玉米。这下, 我又有得忙了 (开心的忙)。 祝多才又多彩的菲儿周末快乐! :-)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菲儿介绍!发现各个地方的Costco有很大差别。
买着吃方便,不过菲儿做的一定比买的好吃!:))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真香啊!好厨艺!“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欣赏了,平安是福。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我这里没有卖虾饺的,Costco在不同的州,卖的还不一样。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心灵手巧!
yy56 回复 悄悄话 Lamer是在Costco网上买。

你的菜总是那么精美。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又多了几样choices,好吃而诱人~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手艺真好,做出来都是佳品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由衷地赞叹一句,COSTCO 的采购经理世界一流!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美味美图,令人流连忘返!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又会买,又会做,又会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羡慕啊!今天牙好点没?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好,谢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买过小笼包,感觉味道一般般,后来就没买别的了。老早以前买过饺子。我家离costco近,有时候一周去两次。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还真的没有火枪。亚马逊上都不少,$10多一点就可以买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车轻舞郁金香' 的评论 : 你淘宝大王啊,我以后回去先向你咨询一下,我也喜欢蜜汁的,韩国这个还是稍微有点咸,不过比美国的好吃多了!
风车轻舞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猪肉脯还是国内的好吃,买靖江的都不错,淘宝上买比店里便宜很多。我最喜欢蜜汁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哈,我刚刚在忙,发了就跑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不是,其实我在看你别的文呢,这功夫你就发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我也听朋友介绍看水沫的帖,呵呵,是的,不过我们现在也吃不太多:)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有不少不错的东西可以试试。:)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棒棒' 的评论 : 小棒棒,Costco的东西真是挺便宜的,呵呵,谢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ufang' 的评论 : 真的吗?我倒是没有吃出来,回头再仔细尝尝:)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my_Yang' 的评论 : prime rib 倒是没试过,估计是腌好的吧,BBQ 口味,给国内的人尝尝是个好注意!周末快乐,相聚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好啊,你们那里方便的话。你以后也可以介绍给你儿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洋宝贝' 的评论 : 宝贝不客气:)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saline' 的评论 : 哇,Rosaline那你真是太幸福了,我要买还要出城,很不方便。

我西瓜怕大,蓝莓也经常买,樱桃去的时候正好没有,小笼包也没有,smoked turkey 以后派梯可以试试。:)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谢谢东海哥,你的游记越来赞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qun0,Costco的东西要多品种,比Sam's Club高档不少,我也要出城去买,不太方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Bucks!' 的评论 : 这是美国的,我们这里只有山姆,Costco 要出城,Costco 的东西稍微高档一点。

你还在中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嘿嘿,领导迟到!:)我多做也会烦现成又好味道的有买很方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问好注册,周末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小树客气,你的美食文我也都是读得津津有味,还有浪漫的诗词!:)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我去了好多年的Costco,只知道买几样东西。最近看了你的水沫的贴,才知道它家有这么多好吃的,以后每次去时尝试几样。吃也是人生乐事之一,不应错过。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之初' 的评论 : 艾玛,哈哈哈,你太油墨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时间久了焦糖会有点化,火枪厨子给介绍一个好用的,有链接吗?谢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抱歉,Neck Cream我原来用的是法国的CLARINS,写错了。~~~~~~~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海鲜炖做的非常好,法餐的海鲜炖都会放一点cream, 用牛奶代替比较健康。cream br?lée 我也买过,不是最喜欢,后来就不买了。多broil一分钟看看行不行?要不就用火枪烧一下颜色就好看了,不过火枪烧里面还是不会热的。
cxyz 回复 悄悄话 在Costco注意到过虾饺,不过没试过。谢谢水沫菲儿推荐, 下次也买来看看。
cxyz 回复 悄悄话 在Costco注意到过虾饺,不过没试过。谢谢水沫菲儿推荐, 下次也买来看看。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还是美国人民比较幸福。你做的菜让我口水哒哒地流。
chufang 回复 悄悄话 我试过一次Costco的馄饨面,蒜太多了。不过味道还是不错。
chufang 回复 悄悄话 我试过一次Costco的馄饨面,蒜太多了。不过味道还是不错。
Amy_Yang 回复 悄悄话 Costco 的prime rib 也不错,过两天有同学从国内来,准备用Costco 的prime rib 招待同学一家。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好长时间没去了,今天去看看。谢谢菲菲介绍!
海洋宝贝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菲儿的好物分享!
Rosaline 回复 悄悄话 菲儿,我家就在Costco 总部的Kirkland, 周围多个Costco, 都是10-20分钟的路程,所以每周都要去一次。Costco 的西瓜,草莓、樱桃都是时令水果了,蓝莓也很甜。
Costco 的smoked turkey 买了一只,女儿回家极为称赞。除了虾饺,还有小笼汤包等,非常地道。海鲜road show 时,买些螃蟹,贝和鱼。

Costco 旁边是Whole Foods, 再买些有机的蔬菜水果,ham, bacon, 虾魚和糕点。回家尽量用BBQ, Air Fry, 高压锅,我没家务了。:)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菲儿菜做得好,片子也拍得美
qun0 回复 悄悄话 谢菲儿介绍。我这附近没有Costco。不知道Sam's Club里有没有这些东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其实你那么会做不用买着吃。
GoBucks! 回复 悄悄话 没去过中国的costco。广州有山姆俱乐部,去过几次,有新鲜海鲜肉类,跟超市差不多。可惜比较远,没车不方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又坐地下了:)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很有口福,谢谢分享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都这么诱人,你的生活丰富多彩,要向你学习。
心之初 回复 悄悄话 生得伟大,吃得认真。坚持认真吃喝三十年不动摇。
[1]
[2]
[3]
[4]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