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兵 CAPE 加入

(2007-10-21 16:50:43) 下一个
我是新来的小妹,麻麻和她的一堆办公室里的好朋友去把我迎回家的,所以,我就叫CAPE了,麻麻小组的名字。。。
在此特别感谢各位叔叔阿姨心中对小猫们的爱,才促使我麻麻立志要把我迎回家,她说这里特别温馨,我会得到N倍的关心和疼爱。
还得感谢贝晶妈,推荐了那么好的吸尘器,麻麻有买到,而且麻麻朋友们都很喜欢那个牌子,虽然麻麻之前都没有听说过。。。
这是我第一次上照片,单人照哦,以后麻麻会把我和兔兔们的照片也放上来的。嘻嘻,我很乖,自己知道上厕所,还把BB都埋藏很好,挖呀挖。。。





这是头一次去叔叔家玩,呼呼呼,困啊。。。






大家看累了吧?他们都好宠我,醒来我就到处玩,趁他们不知道,还跑到花园里面溜达了一圈,喵呜喵呜叫了好几声,他们开门才发现我在外面。。。我是不是很乖?都没有跑远。。。

希望叔叔阿姨都喜欢我,记住哦,我叫 CAP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