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重新贴,兔兔王一家

(2007-05-03 17:47:27) 下一个
照片多多,重新贴啦!

初生


哺乳

第二天

辛苦的闺女

第四天


第五天


一周大


一周大



第二周


第二周中



咿,怎么少了?

我们在这里恩爱呢!

第二周末,我们开吃!眼睛都没有睁开呢!

第15天,我们看到我们的世界了!^_^


在奶奶怀里排排睡

爷爷,你不要卖了我!!我很乖!

马杀鸡。。。





奶奶说,我们一个兔兔,代表一个花,我的名字是太君,因为我鼻子上的黑色毛,太像太君了,嗨!


我是小黑,长得最像爸爸的!



我是国军,我和太君是对着干的,谁让我们长得那么像呢?!




我是小白,看到没?我是红色眼睛的玉兔!嫦娥手中的那个玉兔!我代表纯洁的白色玫瑰,嘿嘿,就一朵。。。



我是小花耳,和小白不一样,我的耳朵是花色的,嘿嘿,背上还有一点花。。。

猜猜我是谁?



这个是奶奶。。。她兜里那个还是我,小花耳,我可让她喜欢了!

下面这个是我们吃草的热闹镜头!其中爷爷奶奶们吵闹的声音可以过滤掉噢!还是看我们吃草吧!很鲜,当然,有我们最喜欢的香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兔兔王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喜欢!!
土猫咪咪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孩子们真好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