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好戏上映啦!!! <<小子 VS. 小少 >>

(2009-02-26 15:30:46) 下一个
以下图片按时间先后外注仆人的注解,BB语还没有参详透彻,有误解之处还望谅解! ^_^

时间:星期1下午3:40 到4:00
地点:超市内
人物:小子 和 小少,堪比亲兄弟的哥俩,相差4个周
两人的贴身仆人 兔兔王_(6) 和 盈盈猫_(6)

Photobucket
见面就要握手啊!!身着乡村棉袄的野小子没有调教好啊!置身于迷茫之中的貂皮小少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亲密接触了...

Photobucket
小少说:我躲,我躲...仆人,我的仆人,你去哪里了?
小子道:我摸,我摸...貂皮大衣啊!!

Photobucket
盈盈猫终于把眼光从货架上转了过来,回归职位,立马介入事件当中:stop!少爷啊,我救援来迟!
小少说:快快把他制止住...
小子:我喜欢你的貂皮大衣...我家仆人只给我棉袄,还就两套换着穿...
兔兔王:...

Photobucket
小子:好像你的脸也很嫩哦!我摸摸...
小少:这个...你好过分!

Photobucket
小子:呓,真的是粉嫩粉嫩哦!听说你家仆人还给你抹精油?俺家仆人啥也不懂...
小少:你还懂得起这个?我家仆人那是没得说啊!精细!
兔兔王:_:$
盈盈猫: ^_^

Photobucket
小少:你摸够了没?
小子:我再全方位检查

Photobucket
少爷:你干嘛把我鼻子也给捂住了?
小子:好光滑啊,咱俩换换仆人吧?
(盈盈猫不在场,扫货去了)
兔兔王: _:\'(

接下来,小少在寻思,在考虑,在动脑筋,在估摸着...
小子野性不改,忙活着呢...

Photobucket
小子:扶手感觉不错哦,冰冰凉...

Photobucket
小子:什么味道呢?呀,被捆住了,只能借手尝尝

Photobucket
小子:仆人,有什么东西可玩?
兔兔王顺手从货架上拿了个盒子,递呈给小子...

Photobucket
小子:这个是什么东东?可以吃吗?
少爷:哼哼,土啊,那也能吃? 实际的心理活动是: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Photobucket
这个时候少爷细白嫩的,不曾粘过阳春水的小手已经开始配合他那精密的大脑行动起来了,野小子还傻傻地呢...

Photobucket
小少行动中...我很低调的...


Photobucket
少爷:我啥也没做哦!
小子:我啥也没有说呀?!你说话好奇怪哦!
盈盈猫归来,一无所知...
兔兔王旁观,假装不知...


Photobucket
少爷:我得意地笑,我得意地笑...
小子:发生什么事了?有什么好玩的,让我也高兴高兴!
盈盈猫和兔兔王分例两侧默默伺候着二位呢...在次删去仆人们的心理活动若干.

谢谢观看,好拖拉的编辑,嘻嘻,他们都好可爱啊!
猜猜谁是哥哥谁是弟弟, 是谁大呢?

祝大家的孩子都有玩伴,健康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