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秋天的拥抱!

(2007-10-19 08:51:25) 下一个
在座的叔叔阿姨们,秋天凉爽!最近,我很开心,因为在家里当土皇帝,小日子过得滋润呢!看那些平时够不到的叶儿们,此时揣我怀里跑,还掉我脑袋上,幸福得我晕乎乎。。。老妈平时的抱怨,我也就可以不和她计较了,还怪我说都攒了一个袋子的兔毛,留着和我秋后算账呢。。。嘻嘻,至少今天不用愁,明儿个再说。。。
今天天气真正好啊,我跟家人和秋天来个拥抱,晚上还是蛮冷的。。。老妈说把我家人一窝端,统统带回房间,还说要给我找个保姆来,喵喵叫的那种,以免我们的零食和粮食被隔壁的老鼠家人吃个精光,哼哼哼,我还没有审核过呢。。。我不乐意,老妈还不打消念头吗?不然。。。哼哼哼。。。家里的电线就收好了噢。。。
算盘已经打好了,就不耽误叔叔阿姨晒晒温暖的阳光了。。。也帮我出出主意啊?如何立于不失宠之地。。。






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