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抢麻麻的西瓜

(2007-06-25 17:40:36) 下一个
巴巴麻麻今天就要出去了,玩两个星期再回来,听说是去那个大家拿的地方.我不管了,巴巴今天又切西瓜了,好开心!!一定又有我们吃的了.巴巴给麻麻留了好多,麻麻在忙着收拾东西呢,我来帮她看看味道如何,叔叔阿姨我也请你们来吃哦!背景的沙发没有套子了,是因为我尿炕了,麻麻洗后还没有干...麻麻真是的,收拾行李把家里弄的兔飞兔跳的...还是吃我的西瓜吧,不管她了...

在次也感谢贝晶麻麻的辛勤劳动,让我们看到好多故事.还有球球姐姐的出现,让我也不再寂寞地当宠坛霸王兔...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