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lily的书经

(2007-06-21 04:26:55) 下一个
最近很少来,来了也只能看看,没有时间上片片,现在补上一部分
准公婆驾到,我也忙活了一阵,结果,他们不喜欢兔兔们进屋。。。为此我都急了,发生了N多的事情:儿子跑去我嫂子房间(以前是书房,他常去),把我嫂子吓哭了,她害怕也不喜欢动物;lily 把沙发当自己最好用的小厕所,用完就跑兔;两个家伙一前一后忙着到处圈地划界,留下颗颗黑豆豆。。。准公婆就不开心了,说家里味道重。。。让我男朋友别花太多时间。。。最好处理掉兔子们。。。关键是我男朋友也倒戈,以前什么都是兔兔们好,现在什么都是他们的错。吵架完后,我抱着儿子都哭了。。。他们又没有错!我收拾还不行啊!反正我是不会放弃它们的,而且他们能去的房间还是要让他们可以去。感叹一句:经济一定要独立才能为自己的宝贝们说话!

给各位看看lily的书经,现在准公婆走了,男朋友还是恢复了不少他爱动物的神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