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周末一笑】说都不会话了

(2021-01-31 08:42:46) 下一个

在家说话,不过脑子,理解就行。这几天总出错,女儿都给我做了“黑记录”了。

其一,家领导修理暖气通风口,我在厨房做饭。他把猫窝,猫食,猫水都挪在我附近。我只说:“你把这些东西离我远些啊,回头让我跳进去了!”(碰翻了。)这就把他们乐坏了,女儿低声说:“跳进去也游不开啊。。”

其二,爱吃自己剥的核桃,女儿给我找了个大钳子让我用。前天手里拿着两个核桃找钳子,本想说:我夹核桃的钳子哪儿去了?结果说成:“我夹钳子的夹子哪儿去了?”女儿明明理解,就是要挑错:“再说一遍?”唉,这孩子。。

其三,昨晚睡前我喂了猫,想告诉女儿:你的猫儿,我喂了。或者,你的猫儿,吃过了。结果霸气地喊了声:“你的猫儿,我吃了。”女儿大惊失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xiaofengjiayua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同道中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鲁冰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哈哈,不说不笑不热闹啊~~
周末愉快!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笑死个人了,看来咱俩差不离,俺也是俺们家的搞笑担当,哈哈。
鲁冰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周末愉快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笑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