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拿了孙猴子的名字不等于就有金箍棒嘛!

(2008-04-17 20:15:25) 下一个
拿了孙猴子的名字不等于就有金箍棒嘛!

李愤人,拿了孙猴子的名字你就有金箍棒啦?

我知道你不姓孙,就随便猜你姓李。由于你爱起中国来从来都是义愤填膺,我就叫你“愤人”。

“愤人”是我给那些特别特别特别爱国的人们起的一个大号(!),而且还主要是被你的爱国行为激发出来的,这主要是因为你已经有好几个祖国是加拿大的加拿大人的孩子啦,因此你已经不年青啦,所以不能叫你“愤青”。

虽说人会思考,但是思考得不烂也不是个容易的事儿。就好比人人都会算数,但是只有几个数学家。或者说人人都会跑步,毕竟刘翔只有一个。就好像拥有如来或者如来佛这个笔名的人不能说你曾经在他的手上撒过尿一样,所以嘛,你也不要以为你拿了孙猴子的名字你的耳朵里就有金箍棒啦。李愤人,你说是也不是?

是人只说明有思考的能力,并不说明能正确地参考。所以嘛,虽然你的笔名是孙悟空也不说明你有金箍棒。

我首先必须严重声明:这里的人们都“爱国”(!)只是爱国的程度有不同!有的人爱国爱得特别的深也就责得特别的切(李愤人,你是属于这一类的。当然还有江上太君。)。他们爱中国爱得如此之深,一旦发现中国有问题就让他们担忧,他们难受得不行马上想办法来解决,即便是没有办法也要贴帖出来引起大家的注意。比起他们来我就不那么爱国啦,因为我基本上不关心他们这些爱中国爱得特别深的人们关心的问题。我的想法是人无完人嘛,国就更无完国啦!可不是嘛,光杀人犯中国就有那么一大堆呢!

由于你是个什么人和祖国还有他是怎么来的等等的问题比较复杂,小孩子一般闹不清,父母一般总是编个故事应付一下或者说你现在还弄不清楚等长大了就明白啦。当然啦,也有跟孩子直接沟通的父母。比如说孩子问他是怎么来的这个问题,这样的父母呢就说是做爱做出来的。比如说孩子问他是什么人或者祖国这个问题,这样的父母呢就说“你是加拿大人!”要不就是“你的祖国是加拿大!”。李愤人就干脆地(李愤人,这“干脆”好像是你的原话)对他的孩子们说:“你是加拿大人!”要不就是“你的祖国是加拿大!”。

但是由于李愤人特别特别特别地“爱(中)国”,他就生出了“爱(中)国的困惑”。就是嘛,爱中国爱得那么深的李愤人怎么生出了好几个祖国是加拿大的加拿大人的孩子们呢?

其实呢,这也完全不奇怪,我就有个从台湾来的同事是个台独,他的父亲还是国民党员还是国军的将军哪,他就说他不是Chinese而是Taiwanese!我就开他的玩笑说你父亲是中国国民党员,翻译成英语就是Chinese Nationalist也就是中国民族主义者,怎么生出了一个不是Chinese的Taiwanese呢?但是事实确实是如此嘛!我开玩笑归开玩笑,事实还是事实。

所以嘛,一个爱国爱得特别深的李愤人生出几个加拿大人是完全可能的。因此上,悟空孙完全不必生出“爱国的困惑”。但是呢,李愤人会思考觉得生出加拿大人会影响他的爱国愤人的光辉形像,为此李愤人还发表了一个叫“我的灵魂是中国的”或者是“我的中国魂”的宣言(我就记得这些。如有误悟空孙可以指出。我庄子一定改正!)书!

虽然我是完全相信李愤人的灵魂是中国魂,但是毕竟他的孩子们也已经是加拿大人了。所以我就在李愤人的一个操心中国的问题的帖子后面跟了“你的孩子们都已经是加拿大人了,还是多操心一点加拿大,少操心一点中国吧!”的话。

今天,“有人”在网上的一些话又让李愤人担忧啦!李愤人是如此这般担忧,李愤人就想起了张志新的悲剧。李愤人是如此这般担忧,李愤人还写了一个叫“张志新的悲剧还会重演吗?”的帖子。

我开始时说啦,虽说人会思考,但是思考得不烂也不是个容易的事儿。李愤人,你说说看你问的“张志新的悲剧还会重演吗?”这个问题是不是有那么一点点儿担忧过度啦?李愤人,你说说看这天下有什么事情不“会”重演呢?“会”就是“可能”的意思嘛。还有科学家认为现在这个地球上的生物不是第一拨哪!也就是说,现在地球上发生的事情“会”是以前发生过了得事情的重演!

所以嘛,张志新的悲剧是一定还会重演滴!李愤人,你还是少担忧那么一点点的好,不然是会得忧郁症滴!

你李愤人其实不太会思考。所以呢,我以为你李愤人看了我对你担忧的问题的答案又要担忧啦。我就再给你举个例子,比如说,如果你李愤人问“李愤人会得忧郁症吗?”这个问题。李愤人,你先别着急回答,你先思考一会儿。

如果说“有人”的网上言论就让你担忧“张志新的悲剧还会重演吗?”,那么你想一想,你的后代的祖国已经是加拿大也是加拿大人啦,难道你担忧的是“张志新的悲剧还会在加拿大重演”吗?

特别是那让你担忧的“有人”的网上言论也应该是属于你信仰的“言论自由,思想无罪!”的吧?这种让你担忧的言论也是属于“言论自由,思想无罪!”李愤人啊,你现在是不是更担忧啦?

特别是现在加拿大有很多中国人,我估计加拿大完全会有那让你担忧的“有人”的网上言论,因此“张志新的悲剧还会在加拿大重演”,而且你的祖国是加拿大也是加拿大人的孩子们也会是未来的加拿大的张志新!李愤人啊,你现在是不是更更担忧啦?

所以嘛,我早跟你李愤人说过“你的孩子们都已经是加拿大人了,还是多操心一点加拿大,少操心一点中国吧!”的话。你李愤人这么操心“张志新的悲剧还会在中国重演”当然是非常正确和先人后己的,是值得表扬的。但是,你有没有想过现在加拿大这么多中国人,你李愤人这么操心“张志新的悲剧还会在中国重演”却完全不操心“张志新的悲剧还会在加拿大重演”,这样一来“张志新的悲剧还会在加拿大重演”的可能性就大大地增加啦?而你李愤人的那些祖国是加拿大也是加拿大人的孩子们就更会是未来的加拿大的张志新啦!李愤人啊,你现在是不是更更更担忧啦?

你李愤人其实不太会思考。所以呢,你李愤人成天操心“张志新的悲剧还会在中国重演”却完全不操心“张志新的悲剧还会在加拿大重演”的先人后己的行为虽然很共产主义,但是你李愤人确是在搞大义灭亲啊!

你李愤人,你说的“爱,是伟大的,亲人之间的爱更是至高无上的!让一个人违背这种爱而去维护一个什么空洞的爱国爱党的信念是对人性的侮辱和背叛!”是何等的好啊!

可惜你李愤人其实不太会思考。你想一想,你担忧“张志新的悲剧还会重演吗?”是在爱中国而不是在爱加拿大吧?我再提醒你一句:你的后代的祖国已经是加拿大也是加拿大人啦!你李愤人难道看不见人家加拿大人不担忧“张志新的悲剧还会在中国重演”吗?人家加拿大人都在全心全意地爱他们的孩子的“爱,是伟大的,亲人之间的爱更是至高无上的”。你为什么不全心全意地爱你的加拿大人孩子们的“爱,是伟大的,亲人之间的爱更是至高无上的”,还非要“违背这种爱而去维护一个什么空洞的爱国”呢?

你李愤人这么爱中国就说明你李愤人的中国魂是如此之强以至于总是在“维护一个什么空洞的爱国(去掉爱党)的信念”居然能让你违背你和你的加拿大人孩子们的“爱,是伟大的,亲人之间的爱更是至高无上的”吗?

李愤人啊,你现在是不是更更更更担忧啦?反正我知道李愤人是不会思考滴!那你就担忧去吧!

过几天地球也是“会”不转滴!

过几天太阳也是“会”不升滴!

李愤人啊,你现在是不是更更更更更更担忧啦?

反正我知道李愤人是不会思考滴!那你就担忧去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