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贴一些最近宝宝无聊时弄的

(2010-10-19 20:34:05) 下一个

用rubber band做星星。这个是我教的,我从小就会了,到了现在还记得,真神奇。那天无聊看见rubber band弄了一个,后来教孩子,她花很长时间才记住步骤。然后就常自己在那里弄。终于有一天过来给我看她做的星星:




不错不错,我告诉她:try the other hand。她瞪大眼睛看着我,然后很无语的走开。第二天,给我看:




很好很好,那我们到网上找些难度高的弄,后来找到这个two stars,我先学会再教她。不容易啊,到现在还是要我的帮忙才能做好最后一个步骤:




最近,还很得意的跑来告诉我:now i do make one star with my eyes closed。呵,这么厉害,快show show。嗯,还真的是,不过到了最后一个动作,还是让我发现她偷看了一眼。

除了星星,她还喜欢自己拿废纸折。我以前有教过她一些很简单的折服,后来她就自己乱弄了。这些是她自己折出来的:

purse(这个太神了,她竟然不用看书而自己弄出来)




table (这个也是她自己乱乱来,弄出来的。估计开始时她并不是要弄桌子的,后来不知怎么的弄着弄着就弄出一个了)




这个我怎么看都像衣服,里面还画了些圆形,看着像扣子。不过她说那是帽子,还弄到头上去。




飞机,这个是看书学的。




她还喜欢画画,给弄了些colour pencils, markers,她画得很高兴。

这是她和我,现在她的签名是CW,她说:“clarice 太长了,写个initial就行了”。



这些是细胞,正在分裂的细胞。后来她自己又加了个+,然后自己在那里数x + x = ?



这是太空,左边的是地球,右边的是大流星,中间的是太空中的一些星星。而那流星正往地球的方向飞去,还会撞上地球,and that's the reason why all the dinosaurs died。(这是她看过一本讲恐龙死亡原因的书后画的)。




这是火山,还特意告诉我她连magma都画出来了。




这也是火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