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5岁孩子的话(还是挺惊人的)

(2011-12-14 07:25:25) 下一个
宝宝拿到她班照片,在那里低估。我问她怎么了,她说她在考虑她应该嫁给谁。

(昏。。。。)

我问她为什么突然想到要嫁人啦。她回答说班上有朋友问她这问题,当时她回答不了,现在正在好好的考虑。

我继续问,那你考虑得怎样啦。她说她知道她不能和女的结婚,只能考虑男同学。然后就每位男同学的优点缺点都一一列出来。

其中一位男同学的优点包括了眼睛漂亮,会搞笑,缺点是不会做饭(不知道她如何确定这个)。我说如果是要老公会做饭的,那应该考虑厨师啊,她立刻回答说:mom, a cook is too cookative。

(再昏,什么是too cookative啊)

到最后还是觉得同学里没有好选择,很苦恼,我说外面男的多了,不用在那里烦。她再次用很肯定的语气告诉我:no, mom, i can only marry those from my class。maybe i can marry my teacher。

(她的班老师是男的,还教会宝宝如何用lovey eyes看他,那就不用天天把i love you挂在嘴边)




还有一个:

那天在外面走路,宝宝穿着外套却没有把纽扣扣好。然后她告诉我superhero是如何飞起来的。

根据她的理论superhero都是穿上外套的,和她一样不扣纽扣,等大风一吹,把外套吹起来,superhero就飞起来了。(难怪她不扣纽扣)

还告诉我如果没有风,superhero可跑很快很快,这样也可以把外套弄起来,一样可以飞起来。说完就跑起来做示范。


还有一个:

那天宝宝突然要求去natural history museum. 我问为什么。

她回答说那里有Rudolh, the red nosed reindeer。我问她为什么那么肯定博物馆会有reindeer,我好象没看见过。她说歌里都唱了:

“Rudolph the red-nosed reindeer, you'll go down in history! ”

所以他们把rudolh放在natural history museum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