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那天在坛子看见一位妈妈说target有一元的便宜书,

(2010-07-19 20:55:01) 下一个

我到我这里的target看了看,还真让我看见了。也买也一些stage 1,2,3 easy reader 的书,外加几本经典的小说,math workbook。那么多也就15刀,真便宜!!

宝宝已拿work book出来做了(其实我是想放着等她以后做的),这两天都在那数手指,手指不够了就找算盘帮忙。我限制她一天只能做几页,不然能一天就做完。她不是有天分,而是因为work book里有reward sticker,让她非常的积极。

她最近都是在念stage 1的书,我在找一些较深的书念给她听,大家有什么好的推荐吗?在试chris van allsburg的书,除了polar express,她对其它的作品都不太感兴趣,说看着书觉得害怕,不过我很喜欢他的故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