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我肚子里有小baby

(2009-06-18 16:28:18) 下一个

宝宝听过我说几次我的c/s经验后,她开始说她肚子里有小baby,有时候还是4胞胎。

有一次我问她小baby是男是女的,她说是女的,名字就叫xxx(我的名字,hoho,她那么喜欢我的名字?)

我问她会不会给她的孩子喂奶,她很肯定的说:会!!

今天,她要我打电话叫ambulance来,她要去医院生孩子。还说她的孩子在她肚皮里笑。。。。。(昏)。我看这生孩子的话题会继续一段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rubyduantokyo 回复 悄悄话 Baby is laughing in my belly...LOL...What a cutie! Your little stories would be great memories for your daughter to read when she grow older.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