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do you want the fan?

(2008-09-03 21:53:43) 下一个

睡前有点闷热,我就拿了个小扇子给宝宝扇扇,她就在那高兴的唱歌。

突然她看着我问:do you want the fan?

呵,她的英语又进步了,她想要那小扇子,却把“you"和"i"搞混乱了。我也不纠正她就把那扇子给她。

她高兴的扇了两秒,我忙问她:can i have the fan?

我要回那扇子后不到两秒,孩子也学会了问:can i have the fa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