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滚下来!!

(2007-10-09 11:20:38) 下一个

我家宝宝不爱听妈妈的歌声(太难听了),所以我被迫念童谣。

每次哄她入睡,抱着宝宝,狠狠的亲够后,就先来给“鲁宾花”,可还没唱够,宝宝已发出“嗯恩嗯”声抗议,要听“小老鼠”。

小老鼠,上灯台,
偸吃油,下不来,
喵喵喵,猫来了,
几里股鲁,滚下来!

每次念完,宝宝都会等几秒,等妈妈再念,如没有,就会抗议。几天前,宝宝照例的含着母指,发出“嗯恩嗯”声,还没等我开始,宝宝已把母指拿开,大声叫“滚下来!!”(不过发音不准),惹得我哈哈大笑。后来懒了,“滚下来!!”变成“来了!!”。

昨晚,我念了n遍“小老鼠”,宝宝也让n个小老鼠滚下来,她不但毫无睡意,还越念越来劲。最后,我只好救宝宝说“明天再念吧。。。已滚有满地的老鼠了。”

宝宝的答复是“滚下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