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网上无名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晒晒我的艳照门

(2008-05-02 12:11:38) 下一个


0.

听说有人那老骄傲了,因为正被那 N 名网友那很热烈地那追求着。为此 TA 不免那老沾沾自喜的,以为那等待着 TA 的,是那纯洁高尚的那真爱么。

我就是不浪漫。

早年浪漫过,现在不了,因为太浪漫老公会起疑心。

我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两段我不浪漫的经历,让大家对于心目中那对象还有那爱情都有个那思想准备吧。

 


1.

文学城刚有相册的时候,红豆豆建议我说,一定要贴艳照,这样可以收到好多有趣的读者来信。

于是我就贴了一张很性感很迷人的照片。不久,果真有鱼上钩。

他说要见我,立刻就要见,今天,现在。

我是个老实人,这一点大家都是知道的哈。看见有人动真格的,开始怕怕,立刻招供说:“先生,我的照片是假的。我本人又老又土了无情趣。请你原谅我。”

“我不在乎。”

“而且咱们见面,聊什么呀。您还不像我的读者,读过我的文章,大家可以交流一下感想什么的。您一篇我的文章都没读过,见面没话说太尴尬啦。”

“我读过。”

“哦?哪一篇呢?”

羊肉泡馍哪篇。”

“可那篇不是我写的,是转贴的。”

“我不在乎。我们见面可以就谈羊肉泡馍。”

“哦。。。那好吧。。。”

于是我们约了次日一起吃午饭。

很不巧,次日我感冒了。饭局从头到尾,我都冲着曾经对我痴情的网友疯狂咳嗽。我说曾经痴情,因为在饭桌上,他肯定已经不了。他始终戴着墨镜(后悔没戴口罩),对我退避三舍,并未谈论羊肉泡馍。

幸好我懂事,饭毕,抢着付了一半的饭钱。不然我更会觉得,自己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骗子,靠着一张艳照当 liar liar (来啊来啊)。

吃完饭,来到门外,我坐在马路牙子上抽了根儿烟。按说我要是蹲着抽,更能彻底打消那位网友对我的好印象(如果有什么好印象的话)。不过我选择了坐着,因为马路牙子上正好有块地方特别脏,一屁股坐上去,他立刻呲了牙咧了嘴:“你,不是很爱干净的么?!”

“呵呵不好意思,那也是骗人的。你看我性感么?淑女么?就是嘛。我向来都是哪儿脏逮哪儿坐,什么不卫生吃什么,要不也不至于病成这样儿啊。”

无庸细说,这位网友从此就消失了。希望他没有为了躲避我而更换网名,不然我真是怪不好意思的,给人家的上网带来诸多不便。


2.

还是那张艳照,还是那篇转贴的羊肉泡馍,令我收到了另外一封网友的来信,说是想跟我聊聊。

我说聊聊也好吧,你能投资么?那时候我正跟红豆豆合计着,想在湾区开个羊肉泡馍馆。她有上好的方子,她本人还能妖娆地站在店里吆喝买卖。总之开店我们什么都不缺,就缺钱。所以只要有人来问,我们就劝 TA 投资。

话说这位仁兄,被我一问,三天没有回信。到第四天头上,在我的焦急等待中,他终于回信了!信的大概意思是说,他没多少钱,但是他有个老婆,很会做羊肉泡馍,可以教我们怎么做。

我当然就没有兴趣了。再会做,能比得过红豆豆会做么?

我就把他的信搁那儿,忙别的去了。

过了很久很久,总有大半个月吧,他突然又来一信,附赠照片一枚。那张相是逆光拍摄的,只能看个轮廓,有一高塔,塔前有一人影,大约是个男的。

虽然看不见脸也辨别不出身材,我还是很诚恳地写信回去表示感谢,感谢他的信任与勇气。他回信说不必客气云云,我以为就没事儿了。

可是,过了两天,他急匆匆再来一信,信中悔恨自己发照片的一时冲动行为,请求我把他的照片从我的电脑里彻底删除。

我真同情他啊。于是立刻回了他一封信说:“ But I already did le ya. ”

从此以后,我就再不敢贴艳照了。




3. 

可惜陈灌西老弟不认识我,所以他不幸阵亡了。可是,还不断有人步他的后尘。于是我只好在此,不顾暴露个人隐私带来的诸多麻烦,给大家现身说法,为的就是帮陈灌东陈灌南陈灌北们提个醒,劝大家好自为之。


4.

贴一组红豆豆最优秀的作品, all about 羊肉泡馍。记住,以下内容就是转贴的了哈,要联系就去联系红豆豆吧,可千万别找我。  

1)    剔肉

羊肉剔尽其骨头
剁成五斤大块肉
清水池中泡一会
换水再浸两时辰

骨头另池泡一辰
换水之后再一辰
冲洗干净剁成段
每段二十厘米长

要弄新疆鲜羊肉
羊肉不鲜不要吃
美国羊肉有激素
吃了要得乳腺癌*

--------------------
*:美国每年几千名最爱吃羊肉的男士得乳腺癌。此为羊肉界公开的机密。

  

2)    煮肉

大锅五十多斤水
烧开加骨再烧开
添入明矾大火熬
撇去浮沫炖半辰

桂皮草果小茴香
花椒干姜鲜良姜
八角一起纱布袋
扎紧袋口锅内放

大火熬上两时辰
羊肉皮放骨头上
再煮大约两小时
洒入精盐一斤半*

肉板压上改小火
肉汤滚动火即可
然后文炖六点钟
肉烂汤浓满屋香

调料千万别扔掉
明天煮时再加上
新料老料一起煮
鲜掉鼻子叫老乡

炉子从来不熄火
一锅浓汤代代传
讨个媳妇生个娃
煮肉要靠小贝钢!

----------------------
*:老方两斤盐;为赶健康潮流减半斤。

  

3)    额在西雅图卖泡馍

苦读六年得博士
接着三年博士后
可额不会拉关系
不知后门怎么走

狠心掏出四万五
全部砸进店里头
开头生意不红火
急得额呀直挠头

想出歪招搞邪门
大红腰带灯笼袖
门口吹起金锁呐
满屋丫头披红绸

正宗羊肉加泡馍
保你口水往下流
仙女仙女快快来
大碗硬馍泡羊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2)
评论
出喝酒 回复 悄悄话 嗯,消息了消息了,好吧,我更坚信那些照片是你了。
czyz 回复 悄悄话 圈阅
人在路上 回复 悄悄话 我就要喜欢你,赖上你啦,哈哈!喂奶那个怎么不是你,明明是你丫,地球人都知道你有事没事都爱喝两口。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文章,喜欢文章后面地那个潇洒地灵魂。。。细细。。
水穷云起 回复 悄悄话 I'm too old to play those tricks. I maybe old enough to be those guys mom or even grandma. :-P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水穷云起你要不要也试验试验?hiahiahia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人在路上你丫千万莫喜欢我,喂奶那个也不是我的照片不要对号入座!
水穷云起 回复 悄悄话 太 hilarious 了,尤其两张图片,太经典、画龙点睛了。 ROFLMAO - just couldn't stop laughing!

只听说过 desperate housewives, 难道现如今 house-husbands or divorced forer husbands or 大龄 single men 们, all becomes desperate?! 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兮! :-P
人在路上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无名,你小子太好玩了,我真是太喜欢你了。你的这篇今天才读到,边读边笑。好不容易读完,人几乎笑死。你的那两句英文说得真是太有才了,来啊来啊和了呀。好多人都玩中西合璧这一手,可是你弄出来的杂·种硬是同别人的不一样。还有你的那个陈灌东南和西北,也值得一提。无名啊无名,你可真是我的开心果。来,让我好好爱一个,嘎嘎。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豆的评论:

那阿小名应该还好,就那跟车太远的老毛病不改。上次弄得我走60迈走了一路,恨不得停在shoulder下车用绳子拉上她快快跑。这次我不管了,开开cruise,狠狠心就定在75迈,眼睛就盯着远远的后面那半明半瞎的车头灯,#¥……%·¥#%#xx@!#@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名的评论:

阿小名你搞错了吧,那是细长腿啊,还说,我都羡慕死了,你说人家那身材,那是咋长的咧。。。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是啊就红豆豆那大长腿,差不多全露出来,太惹眼了!
红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宝贝儿你昨晚到家都没事吧
丰子,那裙子是有点短,呵呵
小米粥 回复 悄悄话 应该蹲在椅子上抽。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anfengzi的评论:短裙短到你想要的长度;鞋子香的,那是用香水泡过的
sanfengzi 回复 悄悄话 司令,短裙的长度是多少?
无名,穿旅游鞋脚臭不?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我穿老三样,牛仔裤,黑背心,旅游鞋。现在出发,一会儿见。

你找不到我是吧?因为我把电话拔了,要不然没法干活儿,哈哈哈!
红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小名,今天不知穿什么好,额可犯了琢磨了。因为又不是正式音乐会,晚装或鸡尾酒
裙是不该穿的,但也不是那种露天的疯狂摇滚乐,不能乱穿。最后穿HOODED套头白
毛衣里面穿黑背心,下面穿呢子黑白格子短裙,加黑长筒靴子。你觉得如何,你呢
说来听听,额土,没办法

另外,为跟上形势,额们以后对男生都冠以“XX男”如何。比如你文章里的两位男主
角可称之为“墨镜男/小鸡男”和“羊肉男”
旁白 回复 悄悄话 狂笑ing~~~~
红豆豆 回复 悄悄话 还是那最后财迷钱,贡献老婆入伙的羊肉男最搞笑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 笑S.
出来换口气.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不是王同学家见,是我家见!好好看看QQH啊!
是啊是啊,我真是幸福,我还要永远幸福哦!
唉,你还给我留了想象空间和余地吗?不两条牛和两头猪吗?长得俊不俊倒是可以想象一下.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我去睡了阿小珊,明天王同学家见。一路开车小心,有事call我,或者call司令。

对了你今晚可以想象一下王同学两公母还有猪头山两公母都分别长什么样子,明天对照一下真人,呵呵。

我介绍你认识这么多极品,你太幸福勒!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把这当你了,甚至于在见了你真人之后还是固执的感觉着,真人是假冒的,这白白嫩嫩珠圆玉润的才是真无名...
还有司令那张啊,半低头,头发垂下来那张啊,还有表弟生日的录像啊,可把我confuse得死去活来的拉.
粉丝不易做啊!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看了看了,这两天电脑坏掉,痛苦啊...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歌儿,这篇,就别给咱妈朗读了,回头破坏了我在她心目中的美好形象,呵呵。

你的留言,确定要删么?还是表下姿态罢了?我现在去干点活,等下回来看你的答复。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开什么玩笑,那是他有眼无珠,不懂得欣赏,要不就是没带眼镜,没看清楚
在我心里,你歌儿长得是“韦小宝赌牌九”大小通吃
这家伙肯定是觉得自己配不上你,自己跑了!免得让你看见他难过!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啊呀,坏了,强烈要求把我上一个评论给删了,你这儿的曝光率太高啦。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哈,来曝曝我最近的新艳遇,我贴的可是实实在在本人的艳照哈,只是已经两年前照的了,那个时候我还可以冒充三十岁上下,现在就直奔50了,当然这是题外话。

话说有个二八年华的小帅哥,看了我的艳照,执意要求见面,我回信问他,为啥一定要见,我要紫色没紫色,要年轻没年轻,他说看着感觉好,我说照片做不得准,他说他很自信。于是我想了想,就把我到堪培拉护火炬的时候披着红旗的照片给他发了一张,说你再看看这张,如果还觉得感觉好,我就跟你见见。他看了以后,说,哈哈,整个一个老太太。

后面还加一句:小脚侦缉队的。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我可爱的事迹多了海了去了,就是怕被人寻仇,不敢常写,呵呵。

顺便嚷嚷一嗓子——小珊,给你发了封QQH,关于明天的活动安排,你去查查然后给我个回音吧。
xerl 回复 悄悄话 你太坏了。不过很可耐:)
我招了吧,其实。。。
feifay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小名你太可爱了。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大家不是都过周末去了么?怎么一提艳照,就都立刻冒出来鸟?!这世道,这世道!
sanfengz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明亮的评论:
“连三丰子都收到了啊”, “啊呸”(赵姨娘曰)好像额很没艳照潜力似的。
哈哈,我上一个拉下了一个 “没”字。
无言! 回复 悄悄话 笑喷了。蹲着抽,绝了!

红豆豆太有才了,诗写得和蹲着抽有得一拼:)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我非常非常郁闷,我为什么没收到过此类调戏信件呢?连三丰子都收到了啊!这和我的思想境界有关吗?我借三丰子的艳照了只好。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我来了,看了你其他的,我都干瘪了,没泪了,这下你满意了吧!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你要用这张照片没问题,不过相信很多人都确认那个是我了,所以小心有人投诉你,呵呵。
sanfengzi 回复 悄悄话 无名,无名,至今我还受到过一封类似的qqh,我非常非常郁闷。这和我的政治主张思想路线有关系么,tmmd

决定借你这张艳照如何?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我就是”同学看了这篇要是还哭,那我就该陪TA一块儿哭了!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hiahiahia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