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网上无名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游戏:Bloxorz

(2007-12-18 09:55:19) 下一个

 

温馨提示:

1. 打游戏浪费生命,热爱生命者慎入;
2. 打游戏耽误打架,热爱打架者慎入;
3. 打游戏危害心脏,热爱健康者慎入;
3. 如果您热爱的是公益事业,请千万不要去打这些个不思进取的无聊游戏。要玩儿就玩儿文字游戏,只需点击后头的链接,就能够奉献您的爱心,我替吃不上饭的穷人们谢谢您!学习吃饭两不耽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自作多情 回复 悄悄话 code for level 33: 614955. 恭喜你成功浪费了我两个小时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我可是去捐了好几碗大米。后来越玩越象考GRE,才罢了。真有大米送出去啊?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腋!二十一关,头晕了,休息休息。。。
哪吒 回复 悄悄话 哎,造化弄人……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哼!我本来贴这个,是想要浪费别人的时间。可是我发现,我只浪费了自己的时间。以为至少能浪费你的时间,可是你的电脑不争气。好,我现在就去找攻关密笈。我的心脏啊。。。
哪吒 回复 悄悄话 怕你抵赖,留此为证:温馨提示:

1. 打游戏浪费生命,热爱生命者慎入;
2. 打游戏耽误打架,热爱打架者慎入;
3. 打游戏危害心脏,热爱健康者慎入;
3. 如果您热爱的是公益事业,请千万不要去打这些个不思进取的无聊游戏。要玩儿就玩儿文字游戏,只需点击后头的链接,就能够奉献您的爱心,我替吃不上饭的穷人们谢谢您!学习吃饭两不耽误 
哪吒 回复 悄悄话 靠,连写两遍,ie都被自动关闭,幸亏还没重启,这真是不幸中的万幸。大家说呢?所以,作为感谢,我决定收回前文里的那个“靠”。
小名,对你的智力我早已放弃评价,因为任何评价都显得那么苍白不真实,不管在哪个网站上,不管何种评分制度,再差也都得给一颗星。我觉得这实在是对你智力的侮辱。
我很羡慕你的智力,真的,比方说你数数的能力:
看一下你文章里的几点,1,2,3,3。序号被你处理得井井有条。连续出现两遍3,我发现原来数数也能这么不拘一格的。

好了,不浪费你宝贵的时间和理解力了,系紧安全带,冲啊!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第十一关怎么过不去了啊?!我恐高,每掉下去一回都要歇歇,不然心脏受不了。阿小鼠让我绑上安全带再玩儿,他可真无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