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网上无名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三教九流狐朋狗友恭祝司令生日快乐!

(2007-11-08 22:05:22) 下一个


极品姐夫送的蛋糕:




公司老板送的蛋糕:





哪吒表弟送的蛋糕:



臭美逗_逗送的蛋糕:


黑道花老乔送的蛋糕:






酒鬼无名送的蛋糕:



才女丰子送的蛋糕:




吃货猪头山送的蛋糕:





司令大将风范,以惊喜回报惊喜:




司令宝贝儿我们大家都爱你!亲自唱的歌儿你再等等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哪吒 回复 悄悄话 小名,你搞错了哟。这个是上回我送你的生日礼物。这次给表姐那蛋糕上明明是朵大花儿,旁边都是那些小蜜蜂。被你弄哪儿去了?
xerl 回复 悄悄话 偶像的司令生日快乐!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ZT: 太好玩了,大家都这么有创意!

司令生日快乐!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臭丰子死丰子,本司令要装淑女,你姐夫的蛋糕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sanfengzi 回复 悄悄话 司令,最合适是啥意思?难道是喜欢在外面看看蜗牛(对不起, 没看懂这个蛋糕的意思),进屋咬口大包子,然后把JF蛋糕搬到卧式观摩学习?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无名和大家伙所有的蛋糕都很合适呀,尤其是JF的表弟的和猪的
豆_豆 回复 悄悄话 司令生日快乐!

谢谢阿小名帮我买蛋糕,虽然我不太满意,我有那么妖精么?咔咔咔,不过极品姐夫那个倒是很符合滴,咔咔咔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还是司令最实在。。。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太好玩了,大家都这么有创意,司令能天天过生日吗?
司令生日快乐!
sanfengz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猪头山这个人最实在。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呀,怎么不提前知会一声,我也好送个蛋糕助兴啊。
司令生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