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网上无名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姜老师作品欣赏

(2007-09-08 14:27:34) 下一个


那天在我的新浪博客,突然有个叫“红旗飘飘”的家伙给我留言,说“你就是‘那谁’啊!”(注:“那谁”是我的学名。)

被人当众点名的事已经不是头次发生,可我还是被吓出一身白毛汗。慌手乱脚地把他的留言给藏起来,又给他回了个话,请他不要把我的名字广而告之,并让他有空写 email 给我。

我这条其实要啥没啥的回复,大概因为其中含有什么“敏感”字眼,按照新浪的一贯铁腕作风,又被删除了。

为了不打击“红旗飘飘”同学的情绪,我开始四方查找他的下落。终于工夫不负有心人,我找到了他,原来是我曾经写过的姜杰姜老师

新浪博客就是一片人民群众构成的汪洋大海。在那种地方,能被老熟人认出来,还真不易。更不易的是,我事后大致了解了一下姜老师的生活近况,发现他的性格与生活方式跟多年前大同小异,有艺术家丰富敏感的一面,更有我所熟知的趣味性的一面,令人欣慰。

姜老师嫌我的文章把他写得不够英武,让我“改改吧”。他的要求简直太有意思了,显然拿我无可奈何嘛。 Hiahiahia 。

对于我不愿满足姜老师合理要求的无耻行径,大侠评价说:看来这网络实名制还是有它的意义的。瞅瞅人家姜老师,行不更名坐不改姓,遂遭你暗算;再瞅瞅你自己,整个儿一心怀鬼胎的小人,起个网名都叫“无名”,人家能拿你丫怎么着吧你说?

好了,闲话少说,咱今天主要是要欣赏几首姜老师演奏的曲子。他是国内手风琴界一等一的高手,这个事实,我在我上篇文章里确实忘了提了。


最近的演奏


法国作曲家圣桑的“天鹅”:



阿根廷探戈舞曲“蓝天”




1989年的录音

江河水:

 
二泉映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