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网上无名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司令粉丝饭局通知〗

(2007-09-21 12:51:41) 下一个


现已确定今晚共进晚餐的有:

司令(太熟,没劲)
司令的儿子(太小,没劲)
丑女郎(太丑,没劲)
馄饨候(不太熟,没劲)
Wiser56 (话太多,没劲)
珊瑚礁

待定:
金笔
Dueprocess


简单介绍一下人员情况及相互关系。

这次饭局是司令为丑女郎准备的,届时将派 wiser56 前往机场接伊。事实上,名单上有 wiser56 就是出于接机的考虑。否则的话,像他这么一个认识多年对于我和司令已经毫无新鲜感可言的人,我们怎么可能想到叫他一起吃饭呢。

至于丑丫头,她为什么选择这个时间来到加州与网友见面,还有她会住多长时间,我都一概不曾打听。反正她此行住在司令家里,她什么时候走或者甚至扎下来我都无所谓。唉,她身上实在没有任何我感兴趣的成分,丑,还是个女的。司令的脑子肯定是进水了。

还有馄饨候,他的名字是在最后一分钟出现在名单上的,事前我完全不知道他跟司令私底下也有不可告人的 QQH 联系。今天晚上我会严密监视他们二人,再探再报。

金笔是丑女郎点名要见的人,她喜欢他,这在文化走廊有目共睹。可是金阿笔他不敢来,因为觉得自己太丑配不上她,欲整容又怕金太发现,所以这厮还在犹豫。。。

Dueprocess 不能来吃饭,可是她很想很想很想见我并且把我灌醉,所以决定饭后去司令家找我喝酒。可惜我早想好了,吃完饭我就走人。多新鲜啊,他们丫的都住南湾,就我一人,开回去起码得要一个半小时。

几个月前开始,司令就没完没了地问我愿意不愿意去吃这顿饭。起初我扭扭捏捏一直不想去,原因有两个,一是远嘛,二是由于客人们都是司令她老人家的粉丝,我属于买一送一,很没有面子。

而后来我终于决定前往,是因为我也有了属于自己的粉丝,她就是珊瑚礁同学。她作为我的粉丝,一直渴望着与我见面。可是每次当我做好了一切准备,她又都临时取消约会。我其实心里挺不痛快的,为了见她并给她留下美好的印象,我严格遵照豆_豆老师的要求,洗了澡化了妆换上了我最好的一身儿衣裳,却都白搭了。不过,我还是给予了她足够的宽容和忍耐,毕竟她是我到目前为止唯一的粉丝,没了她我就彻底孤家寡人了。这回我不失时机地问她,怎么样,司令也去,你总不会再爽约了吧?她可高兴了,发誓说她会来,一定来,一定尽早来。就因为终于快要见到她,我昨天晚上激动得睡不着觉,不敢相信我真地要在司令的粉丝饭局上见到我自己的粉丝了。

情况介绍完了。如果有同学看到通知也想参加的,现在还不算晚,可以找我报名,收费标准如下:

*饭局

自费吃饭者: $5 (不包括饭钱)
自费吃饭并携带配偶者: $7 (不包括饭钱)
司令请饭者: $30
司令请饭并包酒水者: $40 (包两瓶啤酒或一杯红酒,多喝者自己负担额外费用)
司令请饭包酒水并坐司令旁边者: $50

*饭后

到司令家小坐: $20
到司令家小坐并享受酒水供应: $35
到司令家小坐享受酒水供应并在后院采摘水果: $40


到司令家小坐享受酒水供应并观看司令采摘水果: $80
到司令家小坐享受酒水供应并观看司令穿短袖上衣采摘水果: $100
到司令家小坐享受酒水供应并观看司令穿无袖上衣采摘水果: $110
到司令家小坐享受酒水供应并观看司令穿无袖上衣和超短裙采摘水果: $220



*规定

所有活动严禁拍照。如有欲合影者,请自带免冠照片一张,我会按照不同需要进行 PS 处理并收取费用。


如果您经济拮据却又想有机会一睹司令芳容,请不要气馁,您还有机会!本人除了安排饭局,也经营粉丝业务。如果您愿意成为司令的粉丝并且提供以下服务,我将按照您的服务规格付费给您:

饭局现场惊声尖叫一次: $0.25
饭局现场喊“我爱你”or “永远支持你”一次: $0.25
饭局现场哭泣一次: $1.00
饭局现场号啕大哭一次: $2.00
饭局现场晕倒一次: $3.00
饭局现场献花一次: $3.00
饭局现场口吐白沫一次: $10.00
饭局现场制造刺杀司令未遂: $3,000
饭局现场制造刺杀司令既遂:后果自负
饭局现场为司令割腕自杀(未遂): $2,000
饭局现场为司令割腕自杀or 喝敌敌畏(既遂):负责所有丧葬费并赔偿家属损失 $10,000

本报价参考三表职业粉丝公司价格表,针对美国生活标准稍有改动。

有意者请与我 QQH 联系。

温馨提示:

*请事前交费,看后后悔本人概不退款;
* 如果您的 QQH一直没有得到回复,那就说明您跟我或者跟司令或者跟其他与会人员有仇,请先私下了结各自的恩怨再前来报名;
* 请勿就以上业务同司令本人联系,因为她是一个视金钱如粪土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我数了数, 尖叫了N次, 估计费用是250, 无名给不给找零啊?
哪吒 回复 悄悄话 豆豆你记错了,摸一下脸是两分,别的相应在半分到一分半之间,摸满五次赠送一次,并积分100点,满500点即可成为VIP,享受VIP待遇。
丑女郎 回复 悄悄话 夜,深夜,冷雨如注的深夜,我陪司令歪倒在沙发上看完了王家卫的堕落天使, ----- 几点?

注,

几点, 上海方言,就是多少钱的意思,哈哈哈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我已做好准备:确保“饭局现场制造刺杀司令未遂”。得了服务费后这一顿算我请:)

还有,我饭后要和阿小名一起立马走人,两个小时飞机路程,不是闹着玩儿的。
红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太贵太贵应该学习小咤同学薄利多销的方针:摸一次两分,摸十次大赠送一次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割腕自杀(未遂)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跳脚~~~~~~~~~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不太踊跃啊,大家是不是觉得太贵了?
敖哥 回复 悄悄话 各位参加者请严格遵守纪律,具体情况请参考我写的“额是司令的老公” (见附录)。


俺就不去了:

司令(太熟,不好下手)
司令的儿子(太帅,不好较劲)
丑女郎(太高,不好比肩)
馄饨候(太老,不好断背)
Wiser56 (太唠,不好不好)
珊瑚礁(太?,不好不好)
“我”(太财,不好比抠)

=====================

世说新语(1):“额是司令的老公”


寒风刺骨,已是冬天。

湾区的一个平常的日子,里格拉香酒店迎来一群特别的客人:当今走廊一群大名鼎鼎的发水灌水客──忠厚为人父,睿智白梅络,抗砸牛奶瓶,亲密一个人,两只黄骊鸟,敖哥挥挥手。他们欲与隐居WXC的淑女司令和小小花论剑湾区。此次论剑作为圣诞活动的一个项目,主题定为“新走廊,新人物,新网侠”。

还未到预定的时间,上面那伙人就团团围住桌子坐好了,静等淑女司令和小小花的
到来。

由于筹集到的经费有限,会议者召集者敖哥只订了茶水Buffet,反正爱喝管够,弄
得大家老跑WC。在大家一致抗议下,敖哥极不情愿地点了一小盘粽子,放在桌子中间。好在大家都是文化走廊出来的,有点文化,相互眼神监督著,看谁好意思多吃,场面也还不难看。

这时外面吵嚷起来,只见走廊带砖伺卫在大声呵斥一个衣衫花里胡哨、身材瘦削的
男子。那男子头发疏成朝天三股叉,分红,黄,蓝三色。右臂袒露有刺青,手里拿著一个iPOD,嘻嘻而笑,眼珠漆黑,甚是灵动。

那男子见到敖哥等众人也不打招呼,自己搬把椅子坐了,开始喝茶。

敖哥一看这人有吃粽子的趋势,慌忙教服务生过来,附耳交代说:

“你给他多加茶,始终保持他的茶杯满满的。不给他吃粽子的机会!你就站在他背后服务!”

这样,那男子刚一放下茶杯,服务生就满满斟上。大家对敖哥甚为佩服。

过了一会儿,那男子一口干掉手中茶,举起手,对走廊众人说到:

“额是司令的老公。”

敖哥一听,满脸通红,抱头鼠窜。


--------------------------
“褚太尉初渡江,尝入东,至金昌亭,吴中豪右燕集亭中。褚公虽素有重名,于时造次不相识, 别敕左右多与茗汁,少著粽,汁尽辄益,使终不得食。褚公饮讫,徐举手共语云:‘褚季野。’于是四座惊散,无不狼狈。”(世说新语)
小小花 回复 悄悄话 pay very close attention to it!!:)
【豆豆】 回复 悄悄话 现代版孙二娘开店啊!
不过还是希望大家踊跃报名,啊小名遗嘱:若有任何闪失,三个孩子及财产都归豆豆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另外我家后院的桃子早都摘完了,我只能行为艺术地摘一下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加注一下:所有收费直接存进无名子女希望工程教育基金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我去开个会,回来查QQH。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