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网上无名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魅声媚影』高清晰版Vitas - Opera II

(2007-06-19 11:07:16) 下一个




孤草在博客里提到维塔斯,也是我喜欢的。贴一个他的成名作“歌剧二”上来欣赏一下,视频来源:
http://www.vitas.idv.tw/


并且总觉得他跟马克西姆有着众多相似之处。马克西姆的高清晰度在这里:

Exodus -- Maksim Mrvica

“歌剧二”歌词大意:

我的房子修好了
里面却只有我一个人
身后的门关上了
秋风不停地敲打着窗
就让我再次哀号吧

昨日的闪电与迷茫的晨雾
阳光因此变得冰冷
往日的痛楚一个个像我袭来
就让这一切蕴结吧

这就是命运
我无能为力
我无法对他提出要求

而我只要知道
在我之后
风 又开始悲鸣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马可西姆高清晰度我看了,我看咱们商量着做个高清晰度的itube吧,回头你做总经理和其他一切杂事,我负责看电影。肯定火。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名的评论:很高兴你喜欢伯尼瀑布.就是挺心疼阿小J带病出征.你们好像离拉森不远,孩子们稍大些,还可再去.

sanfengzi 回复 悄悄话 豆豆好,也想你。 就知道你喜欢这个坏坏的勾人的眼睛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承认错误,昨天没好好工作,竟浪费时间在vitas身上了。 晚上想想,不忽悠忽悠对不起自己的时间,于是就忽悠了一段。

这个小伙子太迷人了。给我这个老大妈迷的够呛 :)
sanfengzi 回复 悄悄话 阿小豆同学被电晕了,还是被麻晕了? 又看了一遍,俺还是受不了。梁家辉不错,梁朝伟我更喜欢。俺喜欢忧郁的眼神哈!
阿小豆 回复 悄悄话 丰子最近在MSN上一直没见到你了,虽然我基本忙的没时间上或上了也不和人说话可还是惦记你们呀,你都好吧
问候你一下

另外这个小伙要迷死额了,额下午百忙之中一直在流口水
不可遏制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我想象了一下三丰子描述的景象,心里想,就让电放得更猛烈一些吧,我愿意借此磨练我的坚强意志。对了,红豆豆已经彻底迷上了这个家伙,就此我们交流了对于靓仔的看法并达成了共识。我最喜欢梁家辉演的情人那样儿的,你呢?别说别说,让我猜猜,会不会是藏天朔?我注意观察过,他的眼睛基本不放电。。。

你提醒了我了,要接着写丢丢。其实下一集已经写好了,文字还没改。争取今天晚上改了贴出来,现在我要回家了。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报告迩东,这趟玩儿得不错,喜欢伯尼瀑布!走下去坐在瀑布底部,非常舒服。也走了loop,但没走完,阿小T腿摔破了,心疼他,走一半便陪他回到瀑顶等大家。拉森也可惜,还是没爬成火山,那天阿小J烧得太高,在山脚下给她吃了退烧药,就走了,呵呵。
sanfengzi 回复 悄悄话 咋回事呢? 我还没看见,听见任何东东呢。 一看是歌剧就想起了那句话,就拽上了, 就高雅了?

看见了,看见了。 不。。。喜。。。欢 (抱头)。。这种类型。。。的。。。。。男人。

你就想像一下吧,身边要是他老拿这种眼神电你,鸡皮疙瘩都起不及。。。。

对了,你老是教育我女人不要聪明, 这下好了,教育成功了,我连丢丢是鸟还是小姑娘都搞不清楚了,晕了。。。。。。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觉得媚影更胜魅声,特别是他眼睛微眯略斜时:-D
也看了你的马可西姆高清晰度,确实很好看。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吐血不必,我来认个错:女人太聪明不好,自勉自勉。

建议你再看看我的马可西姆高清晰度,很好看。真不知道那么多人会爱youtube。:)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你这个超清晰的我立刻就吐血了。昨天折腾到半夜,怎样把这个版本的rm version的给load到server上,一共试了5个website,都没成功。最后决定找converter,砸了我学电脑的牌子不说,歌也没仔细听。要不草小姐的博客就声色俱全了。
不过,我又听了一遍,没听出啥来,海豚音在哪里啊?我还是坚持此人的微笑比他唱的歌好,我是看见他醉的不是听歌听醉的。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当然了,孤草也是高层次的欣赏。阿小豆,我和你都是人渣啊。共勉共勉。

阿小草原文偷来,等以后觉醒的时候,学习并且共鸣:“第一次听到一个人的声音,就如此痴迷到不可自拔的程度,整整一天,耳边总回响着他的高亢婉转的海豚音。那是一种令人集快乐,欣喜,忧伤,悲凉,迷茫和沉醉等等各种感觉于一体的声音,似乎唤醒了我所有沉睡的情感,让我平静的心房一时间充满一种难以承受的疼痛,虽极冷,却又像是在一个晶莹的冰雪世界里艰苦独行时,望向远方若隐若现的那缕炊烟时的心境,似乎所有的美好就在这片冰冷和疲惫的不远处,让人突然之间充满了渴望和思念,似已经无力前行却又不甘放弃,就那样挣扎在生死的边缘,却并不感到恐惧,因为周遭都是亮的, 晶莹剔透,并散发有七彩的光芒,让人将疼痛和快乐混在一起,不知该落泪还是微笑,就这样僵持着,最后只剩下心房的颤动,与那声音合为一体,一起悠扬婉转着,如痴如醉着,直到那声音逐渐遁入天际,人却还是有点傻傻的,知道自己还在,却不想回来。”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还是阿小豆比较有眼光,不像那个阿小丰,一定要往高雅的路子上跑,土啊土啊...
阿小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小伙子很YUMMY,眼神可以滴出水了,额馋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这个不同吧,美色和八卦也很重要腋。阿小丰请看这段评论:

Vitas以他的眼神和微笑著称。如果一个男人有着婴儿般纯粹的笑容和鬼魅一般迷离的眼神,世人除了迷醉,怕是只能心虚地痛骂:“孽障”。在这个均衡的世界中,美好同丑陋总是如影随形。Vitas刚刚出道的时候,对于他是阉伶的论调几乎统治了整个娱乐圈:没有人相信横跨五个八度的天籁之声来源于一个人类正常男子。人们坚定地相信:Vitas使用了17世纪欧洲流行的男童阉割发来保持他变声以前的高音。他声音的韧性、持久力和强大的肺活量都给了“阉伶论”唧唧歪歪的土壤。为了解释他换气时间异常短的现象,一位俄国记者甚至很有创意的提出了“鳃人说”:认为Vitas长着像鱼一样的鳃,所以才能一边歌唱,一边换气。至于说他是外星人、贤者转世的论调都不足为奇了。当Vitas向正常男性一样说话、行事、长胡子的时候,“阉伶论”渐渐消声灭迹,而同性恋的论调又此起彼伏了。
sanfengzi 回复 悄悄话 " I don't mind what language an opera is sung in so long as it is a language I don't understand"

真是如此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