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网上无名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恶心科学-Grossology

(2006-12-29 09:48:05) 下一个


认识我的人基本都知道,无名同学我酷爱恶心玩意儿。只要一坐到饭桌上,我就抑制不住地想要说恶心事儿给众人下饭,搞得来我们家的客人要么就断了再来的念头,要么就被锻炼得坚强无比,到最后没得听竟然能吃不下饭去。比如字母同学一家,自从知道我们家的松花蛋是用我儿子的臭袜子捂出来的之后,就爱上了我们家的皮蛋,大华买的那些再也无法满足他们旺盛的食欲。

社会就是这样一点点进步的。

也该着我吸取更多的营养以进一步推动社会的进步,今天去 Lawrence Hall of Science ,怎么那么巧,人家正在举办的就是“恶心科学展览”―― Grossology 。(正式的叫法好像是“失仪学”,鄙以为极不恰当,不够劲道。)




好看好看真好看。

极大地满足了我强烈的求知欲。

2007年1月7 号就要结束了,赶快在此隆重推荐一下。有同好的朋友要去就赶快,恐怕过了这村就没这店。

Visitors can:

  • Enter a giant nostril and get "blown away" by a humongous sneeze!
  • Perform organ removal in a delicate surgical "operation."
  • Walk, climb, slide, and crawl through a 3-D model of the human digestive system.
  • Get a whiff of four body odors, and match them to the body areas they come from.
  • Clamber up a "human skin" climbing wall with warts, zits, and wounds.
  • Play pinball, and bounce around foods that give you the most gas.
  • Shoot "dirt balls" into a giant nose.
  • Hear how air, vibration, and pressure lead to noisy, bodily surprises.
  • Take out the "trash" by removing waste elements from the bloodstream.

展览详情请参看:http://www.lawrencehallofscience.org/exhibits/gross.html

我们在那儿溜溜儿泡了一天。到的时候太阳才高上来:



走的时候已经看到夕阳下的海湾和金门桥:



跟我一样热爱恶心事物的人非常之多:



而其它展馆则少人问津。尤其是这个核动力展馆,除了不小心走错路的,一天没见人进去过。而且说实在的,那个馆设计得也实在是太太太太无聊了,只有微乎其微的知识性,完全没有趣味性。就算没有“恶心展”比着它,估计也不会有人愿意看它。我在网上见过几个对它的评论,都是不小心进去的人,出来之后追悔莫及,不在网上骂骂它便难去胸中块垒:



这是解释打嗝的事儿。瞅瞅丫那啤酒肚儿,我可得戒酒了:



这是展示人体内脏的,大家可以把各色下水掏出来抓在手上捏咕着玩儿,软软的手感还不错:



这个东东形状有少少色情,其实一点不色情,只是恶心级别不低。看那个绿孔,下面有个气泵,一捏就蹿出一股臭气。机器上有四组这样的气孔和气泵,散发出来四种不同的体臭。我觉得最容易辨认的是脚臭和狐臭,就兴高采烈地拉孩子们来闻。阿小T闻过之后,小脸煞白,过了至少半个钟头才恢复了一丝血色:



孩子们都在内脏里头快乐地奔跑着:



解释一下大粘鼻涕是怎么形成的。同去的朋友看后十分兴奋,唤其儿子快来学习。因为那小子成天挖鼻孔,小小年纪鼻内已成不毛之地,一根鼻毛都没有了:



这是一块皮肤的墙壁,上面有一根毛发和各种小痘痘小瘤子什么的,可供孩子们攀沿之用:



怎么样?很好看吧?

不客气。这样的介绍是我乐于做的,顺祝大家新年快乐,吃好喝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阿小豆,臭袜子还有许多神奇的功用,等我闲了一一向你介绍。

阿小母,有一次,你不在,我给你家老爷做过一回放臭了的虾酱煎的嫩豆腐,闻起来有一股脚不丫儿味儿,他说吃起来感觉很特别,令他此生难忘。不知他还想不想再吃?你呢?阿小淘阿小奇呢?

我家阿小T又病倒了。你们新年快乐吧,我帮你看家,怕坏人惦记你家那几本儿破书。。。
字母同学 回复 悄悄话 老话怎么说的来着:三天不打,上房揭瓦;阿小名你不挨我的板砖看来比较难受,对于你的公然挑衅如果不予回应那可太对不住我的砖头啦。
俺家老爷鉴定了一下,不是我们没电池,是电压不够----最近你给我飞的媚眼太少啦,阿小T也不再受骗上当帮ZHANG MU NIANG了。555
我当初去“苟狗”的时候,比你的Lorance错得还离谱,居然也给勾出来了,松花蛋就敬谢了;你们家豆腐不是臭卤点的吧?
门脸儿是讨好“小”大人用的,实地拍的我们家门口;郁闷的是,门房那家盖了小房,把大门给改窄了,还把门口挺好的俩门墩儿和条石给整丢了。
红豆豆 回复 悄悄话 臭袜子真可以捂松花旦吗,极其难以置信腋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你怎么换门脸儿了?我的落日拍得其实不好,唯一的好处是咱相机里头有电池,所以至少想拍就能拍到,hiahiahia。

在你的帮助下我改掉了错别字(要知道,你看到的已经是好的了,我最初写的时候,是Lorance。生命不息,错字不止腋)。下次一定请你吃松花蛋答谢!
字母同学 回复 悄悄话 阿小名你的落日还是拍得很不错的。:))

错字错字:Lowrence -> Lawrenc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