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网上无名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窈窕淑女司令:生儿生女的绝招

(2006-12-09 14:05:10) 下一个

[无名按]:最近许多丫头想要生,司令是个好人,热心地无偿地把她多年辛苦研究出来的、我们原本准备高价出售的机密公诸于众。对我而言,这是个复杂的理论,听一回忘一回。所以。虽然我不准备再生了,鉴于它不同寻常的价值,为了能够反复学习,进而服务她人,便也转一份过来留存。

哪吒总结的关键步骤:画图表,找男人,干。






司令注:有点生理性,对生小孩不感兴趣的人慎入

生男生女从科学的角度是可以控制的,不能保证百发百中但绝对增进概率。

先给大家科普一下遗传知识:人类的DNA共有23对染色体,前22对44条上带着你的遗传基因,最后一对决定性别。



这最后一对里,女的性别的染色体是两个XX,男的是XY,下一代从父母身上各取一个染色体,妈妈这里总是个X,爸爸这
则XY各有50%的机会,所以说生女生男全在这爸爸的精子上了。

精子成千上亿,可带X染色体和带Y的染色体的精子不大一样:

X精子 (女儿精子) 跑的慢,但活的长,喜欢酸性环境

Y精子 (儿子精子) 跑的快,但寿命比X精子短,嗜碱



这个研究成果在中国属于国家机密,国家计委
(计划生育委员会)对此得要死怕得要命,生怕泄露出去中国阴阳更不调和。我当年如一个英勇机智的底下工作者,把这研究成果藏在胸罩里带了出来。

下面是激动人心的理论用于实践的部分了!

这绝招的关键在于利用X,Y精子的特性,把握卵子的受精时间,然后一举生男得女。


女子每月排卵一次,基本有固定时间,用测基础体温的方法可以探测出何时排卵。


基础体温是每日清晨醒来,不要动不要吃,立刻就测你的体温并记录下来。一般在体温达到最高那天4-6小时后就排卵。以前是比较简陋的办法,现在药店有不少“仪”可以精确测出来。

建议连测3个月,作出曲线,这样就
准确地知道自己何时排卵了。

前面说了Y精子活的短,跑的快,所以只要卵子已经在子宫里痴痴地等待,这时候亿万精子赛跑,Y精子
一般会有更大的机率能领先冲卵子里,成为儿子受精卵。而相反如果让精子先到子宫,痴痴地等待卵子,因为他们活的时间有长有短,可以想象女儿受精卵会比较LUCKY。

说到这里,各位妈妈知道该怎么做了吗,GUESS NOT,HERE GOES:

想生儿子的:
了几个月的体温以后,你大约知道你排卵的时间,当你知道排卵以后,拉上你亲爱的老公/领导家去嘿嘘,老公/领导最好这之前不要轻易浪费那些士兵,好让他们兵强马壮,千军万马撒欢地往子宫里冲,Y精子大多先到,生儿子机会大大增进。

想生女儿的,一定要在快排卵前嘿嘘,精子一般存活6小时(好象是,这个有点记不清了)。就是这些吧。


这篇我没写完就得知了我母亲过世的消息,所以写的虎头蛇尾,她一个多月前发现晚期胃癌,我刚买了机票,希望能最终见她一面,没想到她这么快就走了。

我和我母亲从没机会亲近过,小时怕她,青少年时痛苦,后来只想和她疏远。

这世的缘分终于尽了,
再没有机会了结我们一世的恩恩怨怨。

一直觉得我不会为她的死伤心,可听到她死的消息,一种不知来自何处的悲伤一下卷上了全身,眼泪
还是止不住地流了一晚............

死,谨以生纪念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网上无名 回复 悄悄话 哦?
网恋无罪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正确,但别忘了PRAY
还有doggy=>boy, mission=>girl
网上无名 回复 悄悄话 对不住,好忙。回来一看,司令真有感招力!(或者是秘诀的感招力?)

阿小哲,那是因为你老不来看我,错过的东西太多了。

江兄:所以司令的文章有种特别的地方,读到某处,会突然被电击了一下似的,然后她又笑嘻嘻地跑走去玩儿了。。。

秦兄:还真是。

阿小亮:司令竟然没有呻吟!我真是喜欢她的冷静。

他爹:你怎么给我感觉跟一算命的老江湖似的。。。



为人父 回复 悄悄话 原因我也说不清楚,反正老辈人都这么说。据我实际观察,真是八九不离十。另外,还有战乱生男,太平生女一说,大概同出一辙。至于什么原因,还是你们科学家去研究吧。研究成果要公布啊。:))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看我这么迷糊。对不住对不住。司令:那哀悼的话,就给你吧。大概晚了一些。。
要求看“当无名看到另一4岁男孩在厕所帮阿小N提裤子时的急切心情”的命题作文。。。
秦无衣 回复 悄悄话 未育男女慎入!
江上一郎 回复 悄悄话 将生乐与死哀--如此说---罕见!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CALL,这小阿咋这么多?把我看糊涂了..
网上无名 回复 悄悄话 他爹:跟司令同问。

亮:转贴司令的文章啊,看来我真没写清楚啊。这可是司令的专利,我不敢乱霸占。再说我妈她老人家也还健在呢,呵呵。不过你的话我会带给司令的,谢谢。至于再生一个,算了吧。主要是据说生过双胞胎的妈妈很容易再生双胞胎乃至三胞胎,想起来就怵得慌!

司令:你说的是大前提,我说的是具体步骤。还有你那个梦,是不是心疼我昨天晚上伺候阿小N起来尿五次,想让阿小T能替个班儿啊?我真他妈的快被熬死了,那阿小亮竟然还劝我生!!或者是看见我在阿小丰那儿的留言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窈窕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另外有件好玩的事儿不说就忘了:
昨晚做梦梦见你写博客文章,标题是“当无名看到另一4岁男孩在厕所帮阿小N提裤子时的急切心情”

醒来之后大笑不已,请各位帮着分析一下潜意识呢
窈窕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表弟总结的言简意赅. 但顺序不大对头.
应该先找男人, 再画图表, 再干
为人兄为什么呢?解释一下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阿小名:真替你难过。你好好歇两天吧,一定不要太难过了,这事,真是。。人生难啊。
我知道我说了也是白说,你再生一个吧。
为人父 回复 悄悄话 你这理论正应了民间的俗话,寡欲生男,风流生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