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网上无名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猎户星免费诗歌自动制作机〗

(2006-09-27 16:46:36) 下一个

 
自动写诗简易版(欢迎点击试用本连接,加入诗人的行列)
 
的大力协助下,我成功地写出了有生以来第一首简易诗歌。

《寄给远游的许纯美》

远方的许纯美,
他们告诉我,
今年秋天,
你或有远游的计划,
去看看藏克家和刀郎,
带着你最爱的剪指甲刀,
和浓厚的北京方言
 
你一走
北京就空了, 亲爱的许纯美
一个人吃着辣椒的时候
不见你的笑脸
大大的月亮挂在夜空
怎么你不能等到中秋?

然后又写一首:

《我终于在一条护城河下发现》

一只肉虫子
另一只肉虫子
一群肉虫子

可能还有
更多的肉虫子


然后又写一首:

 《公司门口儿的记忆》

黑夜里一粒软绵绵的公司门口儿
周围紧闭着
公司门口儿的背后都是高昂

鬼使神差
沉睡中的死耗子坐了起来
因为痛不欲生在等待


然后又写一首:


《讨厌的和可爱的》



一会打醋
一会打苹果

我觉得
额打醋时很讨厌的
额打苹果时很可爱的


然后我的创作欲就抑制不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