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呆的鱼

要游到那遥远的地方望一望这世界还是一片的光亮
正文

寻访一百头猪

(2007-08-24 16:57:57) 下一个

入夏以来,有一百头猪在西雅图的大街小巷出没。据说十月份它们就会被拍卖掉。我照着地图,一条一条认证,最终找到七十条,算上我自己。

时尚的红猪。它游荡在Tulio 附近。Tulio 是一家意大利餐馆。我结婚时,同事们曾集体请我在这儿吃饭。为了找猪,不经意地到了这里。Tulio 唤起我许多温馨的回忆。

一对可爱的情侣猪. "Honey, 你在张望什么?"



























美猪美眉













猪屁各异













那没来报到的三十条猪是不是都去了这里?


还是被他抓了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