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石浅浅

秋鸿情有信,宫梦了无痕,西子苍凉韵,禅思在玉琴。
正文

弱水三千 只取一瓢

(2007-03-26 12:21:54) 下一个



浅浅:小石你后悔了么?搁浅了你的情感,远离了你所有的朋友。

小石:那是因为你要比所有的人加起来对我都要好呀! 而我的保证是比你所有其他朋友加起来更爱你。

《落叶蜗居》 By 小石

生活就是简单
落叶遮着蓝天
虫蛀露洞点点
飘过浮云漫漫

你说谜语一串
我在浅底猛猜
醉心美纶美涣
心灵灯火阑珊

我的翘首冀盼
你的喜怒悲欢
凝望你的双眼
让我心绪触牵

多愿你的小恬
在我温柔臂弯
多想拥你双肩
在我坦荡胸前

头顶同片落叶
传递心灵空间
存放悄悄情话
填写爱的芬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