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易的思考

一个以思考为娱乐的人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为“吃”而奋斗!

(2009-11-10 10:18:03) 下一个
从早晨到现在,还在为“吃”而奋斗。
8点半:早餐:两个蒸鸡蛋(里面放了些番茄,洋葱,枸杞);一本椰奶;一小碗干煸四季豆(有意砍掉了淀粉类,说的是淀粉和蛋白类不能同时吃!)。
听上去不错吧?到了10种就饿了。决定再吃一早餐:一小碗麦片粥;一片面包,一杯牛奶(蛋白类和淀粉类混合了!管不了那么多!)。
ok, 两顿早餐!alreadyt eat like pig! 可11过一点,又饿了。而且是头昏眼花。于是开始做中餐!昨天晚上我多做了的,所以中餐大部分是昨天的剩菜:一小碗brown rice (这个在冰箱里放了几天了,不新鲜);两小块昨天剩下的三文鱼(每块有一个手指那么大);虾汤,里面有一些蘑菇,还有中等偏小的虾,一共至少8支;还有一点蔬菜沙拉(比较少,一些芹菜和番茄)。
吃完了后,觉得好像蛋白质还不够(不是我大脑觉得,而是我的胃好像还没有被满足),于是又冲了一杯蛋白粉,做人工补充。
这下觉得应该够了。可刚坐下想做点事,不到20分钟(吃完一切后才12点过,现在才1点钟),又觉得饿!于是有去准备做一快牛排!
这到底是什么毛病?我觉得我不定地在吃,但没有吃到自己身体需要的。但我这身体到底需要什么呢?恐龙肉?我找不到!
折腾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