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公的生日礼物

(2007-03-18 14:34:03) 下一个

3/14 是老公的生日。在此之前我问他要什么作为他的生日礼物,他的回答像往年一样:我不需要任何礼物,没有礼物我最开心拉,这是他的标准答案。

可是到了他生日的前一天他却说:他要作一件让他自己最高兴的事情。我非常好奇的追问他想要作啥?他笑了笑说:我要买件礼物送给你。我超感动!我那木讷的老公常常带给我惊喜。

第二天,我把他的话告诉我的同事,她说:o, he is a good one. 噢对我来说何只是good, he is a lot more than good. 然后我又把他的话告诉我的朋友,她说:他太肉麻了。He he, 我就是超级喜欢他肉麻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们的爱情故事。超可爱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