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生活的压力

(2007-09-29 18:31:32) 下一个

        昨天,俩个朋友在网上聊天时,他们都提到湾区的生活开销大,感到生活压力大。他们对每样开销多少钱都的好清楚,朋友把每个月需要的钱一一说给我听时,我听了一个头,两个大,好像只听到一堆数字。其中一位可能看到我没什么反应,就问我:为什么好像你没有感受到任何金钱的压力?其实我从来都没弄清家里的钱是怎样支出的,那当然就没压力了。
       晚上,和老公说起这事,老公摸摸我的头,怜爱的说:我还没见过有成年人像你,没有感受任何压力的生活,除了大富大贵的人。我忽然觉得自己是个很不称职的老婆,我把生活的重担都给了老公,愧疚的问他:是不是我把压力都给了他?他说:你还是这样好,钱够要就好了,我是个看的很开的人,不会烦的。我得给你买份很好的人寿保险,万一我有什么,你生活也有保障。我听了,鼻子一酸,眼泪就掉了下来。老公忙这安慰我。
      可是昨晚以后,我忽然开始有了担心,是不是我该改变一下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人各有命。咱也是这样呢,虽不富裕,可有个好好先生在旁,真是很省心,这也是幸福的一种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