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LV环保包包

(2007-09-08 22:39:50) 下一个

Honey, 现在提倡环保, San Francisco 卖菜都不提供胶袋了,我要买个卖菜的环保包包。

好啊,你买个 LV 的包包去买菜呀。

LV 的包包不是买菜用的。

谁说不是,上次你给我看的那个款式就是国内民工用的, LV copy 了那个款式

哪个?

就是红蓝白条纹的那个呀。

嘿嘿,那个还真像你说的那样,可是那不是环保用的

谁说不可以啊,你到 Wholefood, Safeway 去,把 LV 包包放上去,然后跟他们说:我要 1LB 猪肉,牛肉,请邦我放进 LV 包包里,包包拿来买菜用就是环包包啦,比你那个 I am not plastic 像样点,就用 LV 包包好了。

Honey 我不要这样,人家会笑我的。

你就无聊,没这个就要这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