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凯西无药疗法-17

(2007-02-21 19:33:17) 下一个

病例3558

 

凯西在儿童身上取的成功感人肺腑。博比·F·N (Bobby F.N.)是一个患神经系统失调的5岁男孩。病症表现为内斜视、听力障碍、发育迟缓、失眠、极易患感冒和咳嗽、以及舞蹈病(也被称为圣维特斯舞蹈病)。

 

凯西建议进行整骨疗法、进行热水浴后用可可油按摩、以及进食规定饮食,包括全谷物、大量硅酮和蔬菜。

 

孩子的母亲带着孩子来我这里,向我表达了她的忧虑,担心孩子的治疗会给家庭带来沉重的经济负担。我告诉她我会每周两次为孩子进行治疗,但是每次治疗只收取5美元的费用。 她对于能否遵照凯西信中的指导进行治疗十分关心,还写信给凯西去证实我是否在按照凯西的指导为她的儿子进行治疗。凯西在1944816日的信中回复道:

······我认为在当前情况下,能得到赖利 (Reilly) 医生的帮助对你来说是最幸运的事。我很清楚你的儿子需要治疗,如果治疗费用对你和你丈夫来说已经很困难的话,你很幸运能让你的孩子得到这些治疗。当然,如果赖利 (Reilly)医生愿意继续为他治疗的话,我也真心地赞成,我们将竭尽所能帮助你们。

 

听说孩子的病情开始好转,这真是太好了。我真心希望通过后面的治疗,能获得好的结果······


治疗持续了一年零八个月。尽管较为缓慢,但病情却在稳步好转。若干年以后,孩子的母亲在填写一份格拉迪斯·戴维斯·特纳 (Gladys Davis Turner) 的追踪调查问卷时回答说:治疗从一开始就产生的第一个也是非常重要的效果就是在正常的休息时间——对他这个年龄的孩子来说(晚上7点或7点半)——孩子能够睡着了。而治疗之前,尽管他按时躺下,可就是无法入睡,要到晚上11点或12点才行。

 

现在他的眼睛也很好,视力极佳······他的听力也完全恢复正常了。

 

他现在上初中了,6英尺4英寸高,185磅重,学习成绩优秀,还参加了篮球队。除了容易感冒以外,他健康状况良好。如果我再多说恐怕就像是在吹牛了。

 

病例448

 

有一个45岁左右的男子,他是最早凯西推荐过来的病人之一,左半身瘫痪。凯西是这样描述病因的:

 

至于神经系统,我们发现病源或者说病因在于······这之前······细胞在血流中会对大脑活动做出反应,这样产生了肌力运动,而当身心压力都比较大时,身体就对肌力运动失去了控制。但是在右臂中部的沉积造成了身体左半部分对于正常的肌力活动失去敏感。因此,造成了局部麻痹或瘫痪······首先是在有压力的身体左侧上半部分,接着是下半部分,然后是整个身体左侧出现。(448-1

 

凯西制定的治疗方法为放射性装置照射、推拿和被动锻炼。按摩油非常稀奇古怪:1/2加仑纯汽油、1/2盎司樟脑胶,1盎司雪松油以及1/4盎司芥子油。但是因为那时我对于凯西的能力已经有很深的了解,所以我就全部照他信中的指导去为病人进行治疗。

 

对于病人在解读中提出的一个问题,凯西的回答如下:

要诚心、要耐心,保持积极的心态。不要机械地进行治疗,而要怀抱期望,明白随着治疗,无所不能的上帝会为你减轻病症。(448-1

患者B先生写信给凯西先生说:“H·J·赖利(H.J.Reilly)医生告诉我妻子应该进行按摩的部位······尽管我没有看到什么变化,但是我感觉到我的情况在好转,并且最终将能够取得你说过的预期疗效。”6个星期以后,B先生又写信说:我身上已经出现了许多病情好转的次要迹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