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凯西解梦数据库:离世的人

(2012-06-22 20:05:54) 下一个

我的梦是这样子的...

请帮帮忙,我为此烦恼。4个月前,我从15岁是就像爱的男友Ron,被他的继父当胸一枪射杀了,他的继父随后自杀了。我做个三个关于男友的梦。在一个梦里,我开车下坡,路面泥泞,车停在树林前的一所大房子前。我下车,走到门口,敲门。男友Ron开了门,站在那里。他看着我,眼睛血红。我问了他七遍,“Ron,你在看什么?”他说没看什么,只是盯着。然后又一个梦境,Ron和他的继父站在一个圈内交谈。他们谈到钓鱼等一些他们喜欢一起做的事情。在去世后的第三周,我曾想他是否爱我,我大声喊出让他回答。随后,我梦到他跟我说话(尽管我没有看见他)。他的声音在说,“是的,我爱你”。还有一个梦,我梦到自己在看聚会的一个视频,视频里面男友在走动,忽然他停下来,眼睛直盯着摄像,大约三十秒钟后,他会回复做原来的事情。请帮助,其他人都无法解释。

亲爱的梦者: 很简单,Ron一直在试图跟你交流,事实上,他意识到你,也意识到发生的事件。他确实爱你,而且或许已经跟他的继父和解了。凯西资料认为,我们所爱的人离世后,经常在梦中跟我们交流。所以,第一个梦在说Ron在关注你。第二个梦(就是他说他爱你)是一个真实的直接交流。第三个梦(看镜头),是在说Ron已经在浏览他过去的人生画面,并且关注你。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此类的交流,推荐阅读Josie Varga的《天堂来访》Visits from Heaven

 

我的梦是这样子的...

我男朋友在二月份自杀。我梦到他来找我。我只记得他躺着,看上去像我最后一次在棺木里面看到他那样。忽然,他动了一下。我觉得自己看花眼了,于是仔细看,他翻了一个身,似乎像享受好的睡眠。于是,我用手指头查看他的颈脉,没有动静。我有点恐慌,不知道怎么做,对自己说“这不是真的。”但那感觉绝对真实。他睁开眼,看上去很糟糕,像一具尸体。我想那可能是我最后一次看他的样子。但他的眼睛跟平常不一样。看上去似乎他好长时间没有睁开眼,在调整自己适应光线。但他看上去很恐怖的样子!我跑开了,扭头看,他在追我。奇怪的是他行走如闪电。最后,我停下来,因为我认识到他不会停下来的。梦的结尾是我们面对面。我仰望着他(他比我高),我看到了他头顶的蓝天。我感觉到天空上有淡淡的一道光线。我问他,“你是不是得走了?”他看着我说,“是的”。然后吻了我。我就记得这些了。梦里绝对真实,我不知道怎么解释。我觉得他来到我的梦里了。感觉他似乎在告诉我什么...也许说他现在很好?

 

亲爱的梦者:是的,我觉得你男朋友在安慰你,跟你交流说他爱你。凯西解读认为逝去的人与活着的,在梦里交流很正常。我推荐两本书Helen Greaves的《光明的见证: Testimony of Light》,还有Robert Grant的《那个叫做家的地方The Place We Call Home》。在梦里你的男友看起来很糟糕的原因可能有两层意思: 1) 你在清醒时对他的记忆残留2)通常自杀的人转换另外的空间时,比较艰难痛苦一些。现在他看起来很好了。有空读推荐的书,希望对你有帮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