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疗愈

(2012-06-26 00:36:21) 下一个
每天都是那些事,翻译整理凯西的相关文字,跟朋友聊身心灵的整合,回答网友各类问题。。。。 好友灵灵从北京来电。她是85后的,数年前开始探索,2009年在上海的爱和光家园跟我们生活了大半年。她属于灵魂经常不在体内的新人类。许多人都觉得她太飘在上面,不能够入世着地。我那时的压力也蛮大的,试图整合各类思想门派的,连我的看门手段凯西资料,都放在一边了。 虽然我们每周提供各类的心灵公益,但因为缺乏主题而显得散乱。她在这边得到蛮多的疗愈的,可以自己直面痛苦,并在网上影响许多人。但后来仍然跟这里不是很合拍。她回家不久去了北京,跟男友一起建立喜悦家园(www.hahaha365.com/index.php)。这个网站跟我们原来的求道网类似,成为身心灵重要门户之一。     她电话的主要内容是关于我们当时的情绪问题。但是我和她彼此都有蛮多的情绪压力。我有埋怨她不管身边的事情,而她觉得很委屈,因为看不到自己应该做什么。她现在也正在处理一个类似的情况。并郑重道歉她的过火语言(事后白羊很重的她在我们的论坛发贴,指责我以爱的名义控制)。 现在,大家都有所成长,都明白心无挂碍的爱心,需要在每一个时刻和境遇中体现出来。随着越来越多的朋友开始关注心灵成长,这个世界只能是变得更好,将成为天堂世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