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凯西解梦数据库:离世的人-2

(2012-06-22 20:10:51) 下一个

我的梦是这样子的...

我是凯西A.R.E.协会的成员。我有一个超过50年的老朋友数年前去世,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梦到:我的门铃响了,我赶快去开门。刚到门口,我就听到走廊上有人说,“你是唯一的一个..." 我打开门,她接着说;“有她的圣诞节装饰的人了!”我说,“是你呀,你终于做到了!”她走进我的房子,并且带着一个跟实际尺寸一样的维多利亚式木质路灯,灯头是一个漂亮的蜡烛台,非常美丽的宝蓝色,顶部有雪白的装饰和画有一个点着的蜡烛。我试着去拥抱她,她拦住我的胳膊,给我一块板,说,“这是克里斯托夫给你的礼物。”(克里斯托夫是她的儿子,从华尔街辞职,改行做木匠了)。我流泪醒来。时间是4:48 a.m.  这位朋友是英国人,在二战的轰炸伦敦时存活下来,非常恐惧死亡。她死于乳腺癌前,我花费了好长时间跟她讲凯西关于生与死的概念。所以我感觉她是在让我知道她很好,活在光明中。但我不太清楚路灯意味着啥?谢谢你的解梦。

 

亲爱的梦者:凯西认为梦是与我们去世的亲人的很好的交流渠道。我觉得你的直觉是对的:你的朋友试图在告诉你她“在光明中”,或者说发现了光明。她关于圣诞节装饰的言辞似乎在说明,她领悟了你的信仰---是一个日常的活动,而不仅仅是一年一度的节假日。梦还有一点很有意思,克里斯托夫放弃华尔街的工作,去做他喜爱的事情。有两种可能性,一是她儿子在她进入高层意思给予的帮助;二是她在提醒你继续做你想做的事情,而不要去担心物质的烦恼。推荐阅读Helen Greaves的《光明的见证: Testimony of LightTestimony of Light谢谢。

 

我的梦是这样子的...

我老公昨晚做了一个梦,梦到我死了,他记得自己充满无法抑制的悲痛。但他记不得更多的了。因为梦中是我死了,让我很紧张这是否是预言性的梦,或者他对我有什么纠结的情绪,甚至不再爱我了(就是说我的死亡象征着他对我的爱的死亡),但我不相信这一点,因为我们的婚姻很幸福。还有其他的解释吗?谢谢你的帮助。

 

亲爱的梦者:这个梦可能是“警告性”的梦,在试图提醒你做一个身体检查,这样你可以进行合适的治疗。除了身体问题外,形而上的毛病也会造成巨大的担心、恐惧或焦虑。换句话说,你心中是否有什么压抑没有表达出来?不管怎样,总的来说个体的健康梦,都最后马上去看医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