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一的法则 - 卷3第六十五场集会

(2006-12-07 11:53:18) 下一个

RA, 第六十五场集会

1981 8 8

RA: 我是Ra, 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 我们现在开始通讯.

发问者: 你可否告诉我器皿的生命能与肉体能量的状态与水平?

RA: 我是Ra, 这个器皿的生命能如前所述, 肉体能量大大地朝向弱点的变貌, 起因是由于关节炎症候的扭曲复合体. 超心灵攻击的层级保持恒常, 但目前被这个器皿妥善地处理, 消除了严重的困难, 关键是它的忠实以及支持小组的忠诚.

发问者: 我今天或许可以重新找回(recover)一些已经涵盖的议题, 但我正尝试针对我不理解的事情, 获得一个更清楚的轮廓, 可能以此发展一个我未来的行动计划. 我的观感是在不久的未来, 许多目前降生在地球上的实体们将增加他们的寻求, 原因是他们将更加地觉察(自然)造物的本来面貌, 而非人类的造物. 他们的导向以及思考藉由一种独特性质的催化剂, 重新被定位朝向思考更为基本的概念, 这样说正确吗?

RA: 我是Ra, 概括的表述从未是完全正确的. 然而, 我们注意到当面临帘幕中的一个洞,一个实体的眼睛很可能第一次清楚看到窗户以外的东西. 这个倾向是很可能的, 由于目前活跃在你们空间/时间 与时间/空间连续体的可能性/或然率漩涡.

发问者: 我假设有这么多流浪者以及可收割的第三密度实体被转移到这里的原因是他们发现这是一个特典与格外有益的时机降生在这个星球上, 基于我刚才讲到的效应, 他们有机会更充分地服务, 因为人们的寻求增加. 一般而言, 这是正确的吗?

RA: 我是Ra, 这是流浪者降生之前的意图. 有许多流浪者不适应你们地球人群的处事方式, 导致官能障碍, 就某种程度而言, 心智复合体活动的配置形成一种
陷阱, 牵绊着该实体, 妨碍了它原本打算(提供)的服务.

发问者: 我注意到你说话的速度比平常慢许多, 这其中有原因吗?

RA: 我是Ra, 这个器皿有些虚弱, 虽然生命能是强健的, 此时能够良好作用, 但比平常的状况脆弱. 我们注意到(实体)持续承载称为痛苦的肉体扭曲,造成肉体能量的弱化效应. 为了要使用可观的储存能量 而不伤害器皿, 我们正尝试使用比我们惯常的通讯更为狭窄的频道.

发问者: 我分析创造更大服务可能性的条件如下: 老资格的灵魂振动大量地极化目前地球上的人们. 以及流浪者的涌入大量地增加心灵配置朝向更灵性事物的倾向. 这些我假设是创造更佳服务氛围的一个因素, 这样说正确吗?

RA: 我是Ra, 这是正确的.

发问者: 当我们逐渐往第四密度前进, 即将到来的改变有物理的变化, 如地球的加热效应, 以及人们有能力展现超自然活动; 这些变化是否为创造更大寻求的催化剂?

RA: 我是Ra, 这只有部分正确. 超自然事件的发生并不是被设计来增加寻求, 而是那些实体的振动配置能够接触通往智能无限的大门入口, 伴随而来的显化. 这些能够进行超自然活动的实体可以决定是否有意识地将它用于服务. 然而, 这服务(主要)是该实体的自由意志与作用, 而非超自然能力.
你的叙述正确的部分是由于许多改变提供许多挑战, 困难, 以及表象的悲痛; 许多在你们幻象中的实体将寻求理解, 容我们不当地说, 他们星球(地球)物理韵律机能失常的原因;因此有更多服务的机会.
再者, 存在复数个或然率/可能性漩涡 回旋朝向你们的敌对行动. 许多这些漩涡并不属于核子战争的类别, 它们比较不会造成全面毁灭, 但时间较为冗长 即所谓的"传统"战争. 这种状况如果在你们的幻象形成,将提供许多寻求与服务的机会.

发问者: 传统战争如何提供寻求与服务的机会?

RA: 我是Ra, 这个可能性/或然率存在包含的情况是你们(美洲)大陆以及全球有许多部分可能涉入类似游击战的战争. 所谓的入侵力量, 不管来自控制的法西斯主义, 或均等控制的社会共有制, 由它们(间接催化的)自由的理想将刺激大量的沉思, 思索自由与控制的对比下隐含的大量极化. 在这个时间/空间链接的场景中, 一般摧毁重要阵地与人员的做法不会被认为是有用的方式. 其它(型态的)武器将被使用, 摧毁性不及你们的核子武器. 在这个持续进行的斗争中, 自由之光将在所有能够如此极化的心//灵复合体之内燃烧. (由于)缺乏明显表达自由之爱的机会, 寻求内在知识这个动作将在他们内在生根, 并加上位于这个星球上忧伤的弟兄姊妹之协助, 如果他们记得自身天职(calling)的话.

发问者: 我们似乎有着双重催化剂在运作着, 问题是哪一个先作用. 艾格卡西(Edgar Cayce)对地球的变迁做了许多预言, 我对于描述未来的机制感到好奇. Ra曾经声明它不属于时间的一部分, 然而我们关心自身与可能性/或然率漩涡的关联. 对我而言, 要理解预言运作的机制是非常困难的. 卡西关于地球变迁及所有相关情景的预言有何价值?

RA: 我是Ra, 考虑一个顾客进入一家店买食物好供应餐桌上一周的餐点. 不同的商店提供不同组的食品. 我们说到这些可能性/或然率漩涡时, 你可以理解为你们店面中的罐头, 壶瓮, 或一些货品.
当我们扫描你们的时间/空间, 我们不知道你们人群会在这边或那边购物. 我们只能够说出一些可供选择物品的名称. 容我们说, 你们称为艾格所解读的纪录 其用途是相同的. 在这份纪录中, 较少提到其它可能性/或然率漩涡, 较多的注意力放在最强的漩涡上. 我们看到同样的漩涡 但也看到许多其它的(漩涡). 艾格的数据可以比拟为一百盒冷冻燕麦粥, 其它的漩涡好比是三个, 或六个, 或五十个其它种类的早餐食品. 你们每天要吃早餐几乎是确定的事, 但菜单内容由你们自己决定.
你必须领悟到预言的价值仅只是表达可能性. 尤有甚之, 以我们谦卑的意见, 任何时间/空间的眺望, 不管是来自你们时间/空间的实体或我们从外部的一个次元观看, 在表达时间衡量价值上都会有相当的困难. 因此, 特定说法的预言 其预测的可能性内容或种类 会比预测发生的空间/时间链接更为有趣.

发问者: 所以我们有两种不同类别的催化剂创造出一个寻求的氛围, 将比我们目前经历的要广大. 将会有许多的困惑, 特别是在地球变迁的场景中, 因为有许多群体预言许多这些变迁, 也给予众多纷乱的原因. 你可否评论这类催化剂的有效性, 以及对于即将到来的变迁相当广泛的先期知识, 还有对于这些变迁有着许多不同的解释?

RA: 我是Ra, 基于可能性/或然率漩涡的力量总数, 它假定了地球困难的生产, 即星球自我进入第四密度的过程. 如果不是许多实体拥有某种通往空间/时间的通道 得以察觉到这个漩涡, 事件发生将会(使人)极度惊讶. 套用我们先前的比喻, 这间杂货店里的冷冻燕麦粥的数量是不成比例地大. 每一个预言未来的实体从它独特的层级, 位置, 或振动配置观点出发; 因此偏见与扭曲将伴随许多这类预言.

发问者: 接下来二十年, 这整个场景的目标似乎对准于制造寻求的增加, 以及对于自然造物觉察的增进, 但也带来惊人的困惑总量. 许多流浪者在降生之前的目标是否设定为尝试降低这些困惑?

RA: 我是Ra, 流浪者的目标是服务这个星球上的实体, 不管是何种需求.
流浪者还有个目标是以它们的振动型态减轻整个星球的振动, 从而改善星球不和谐的效应, 以及缓和不和谐的任何结果.
协助一个尚未显化的情况并非流浪者的目标. 光与爱流向被寻求与被需要的地方, 它们的方向并未被事先计划.

发问者: 那么每一个流浪者透过他发展的倾向来作用, 以他认为适当的方式沟通(给人群); 或者单纯地以他的极性协助地球的全体意识. 或许藉由他的振动多少帮助增添地球的振动, 好比电位极性 或充电一个电池? 流浪者的肉身存在是否就协助了地球?

RA: 我是Ra, 这是正确的其中机制就精确地如你所陈述; 我们意指我们前一个答案的第二部分.
你可以在此时注意到, 一如任何实体, 每一个流浪者都有它独特的能力, 倾向, 与专长, 流浪者来自各个密度的各个部分, 它们有着一长排的降生前之才能, 或许能在这个次元平面上表达出来. 所以每一个流浪者除了促进地球爱与光之倍增效应, 以及基本的服务机能如灯塔或牧羊人, 还可给予一些特别的服务.
于是, 那些第五密度的实体 其表达智能的能力是很大的. 第四与第六密度的流浪者, 容我们说, 它们是   /光之被动放射器或广播器, 它们在这方面有巨大的能力. 许多其它流浪者带入这个密度的才能各有不同.
因此一旦流浪者穿透遗忘(面纱), 它有三个机能, 前两个是基本的, 第三个是独特的, 属于该特别的心//灵复合体.
我们注意到此时当你思量这些可能性/或然率漩涡, 虽然你们有许多, 许多项目造成悲痛 从而提供寻求与服务的机会, 但总会有一个容器属于和平, , , 与喜乐的店铺. 这个漩涡可能十分小, 但如果()完全背对它 就是忘却此刻蕴含的无限可能性. 你们的星球有可能在一个美好, 强健的灵感片刻极化朝向和谐吗? 是的, 我的朋友们, 它并不是极有可能; 但它的可能性一直都在.

发问者: 在这个宇宙中, 混合型收割有多常见? [这类的收割来自于一个星球同时有正面与负面导向的心//灵复合体]

RA: 我是Ra, 在产生心//灵复合体收割量的星球收割中,大约10%是负面的: 大约60%是正面的; 以及大约30%是混合型、但绝大部分收割是正面的. 在混合型收割的事件中, 几乎从没听过有大部分的收割是负面的. 当一个星球强而有力地朝向负面, 几乎没有机会提供可收割的正面极化.

发问者: 你可否告诉我为什么在那种情况几乎没有机会?

RA: 我是Ra, 正向极化的能力需要某种程度的自我决断力.

发问者: 那么当本周期的末后日子揭晓, 假设收割就发生在今天, 会有一些实体被正面或负面收割, 以及一些实体要重复该周期. 我假设由于增加的催化剂, 从现在到收割真正发生的时刻, 可收割的实体数量将会增加.
一般而言, 并不只针对这个行星, 而是指一般的收割经验, 在末后时期产生的催化剂能够增加多少可收割实体, 你可否逻辑地推算? 我假设其它星球当产生混合型收割时 也会有额外的催化剂, 这个假设是否有误?

RA: 我是Ra, 在混合型收割的事件中, 几乎总是会有不和谐 因此, 这额外的催化剂以你们所谓的"地球变动"的形式呈现. 你的假设是正确的.
星际联邦的渴望是服务那些因为额外催化剂更热切寻求的实体们. 我们不选择去预估可收割实体会增加多少, 因为这是不适当的. 我们是仆人, 如果我们被呼叫, 我们就以全部的力量去服务. 去数算数字是没有益处的.

发问者: 本周期末尾的额外催化剂是居栖息于地球的意识的定向的函数, 该意识提供自身催化剂调整它思考的方向, 因此作用于自身就如同一个心//灵复合体使用肉体疼痛与疾病的催化剂. 我曾经做过这个模拟, 但此时重述一遍以澄清我自己的思考, 看待行星实体为单一的实体, 由数十亿的心//灵复合体所组成. 我的观点正确吗?

RA: 我是Ra, 你的观点相当正确.

发问者: 那么我们讨论的实体尚未形成一个社会记忆(复合体), 但仍然如同我们一般可以被称为一个实体. 我们可否透过银河 继续这种对于集团式实体的观察, 或者说行星类别的实体? 让我这样说好了, 我可否注视一个单一的太阳, 位于它的行星系统, 将它视为一个实体; 然后注视一个主银河系, 拥有数十亿的恒星, 将它视为一个实体? 我可否继续这种外插式的推测法?

RA: 我是Ra, 你可以的但不是在第三密度的空间/时间架构之中. 让我们尝试讲述这个有趣的主题. 在你们的空间/时间中, 你跟你们人群是(地球)子宫内胎儿的双亲. 地球, 如你所称, 正准备生产, 而分娩的过程并不平顺. 当这个实体诞生之后, 它将本能地具备它双亲的社会记忆复合体, 即第四正面密度的所有实体. 在这个密度中有着更宽广的视野.
你可以开始看到你与理则(Logos)或太阳的关系, 和你有最亲密的关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