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一的法则 - 卷3第六十四场集会

(2006-12-06 12:51:49) 下一个

RA, 第六十四场集会

1981 7 26

RA: 我是Ra, 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 我们现在开始通讯.

发问者: 你可否告诉我器皿的状态?

RA: 我是Ra, 如前所述, 除了一个短暂的扭曲减少了生命能的自由流动.

发问者: 你可否告诉我什么是短暂的扭曲?

RA: 我是Ra, 这个信息不大重要.

发问者: 那么我们就不问了.
你可否解释我们[起始通讯时执行的]仪式背后的原则, 以及我称为基本白魔法的保护原则?

RA: 我是Ra, 由于你这次询问的途径, 我们发觉可以适当地加入这个器皿
生命能 短暂扭曲的起因. 该原因是在群体敬拜, 在渴慕表达对太一造物者的奉献过程中有一个偏差.
这个实体渴望这种保护, 因为它有意识地回应教会[变貌]系统给予的仪式, 相关装备, 颜色; 以及赞美之歌, 加上感谢的祈祷. 最重要的东西, 它可以被视为魔法的核心, 即摄取不属于这个次元的食物, 但可以将它转化为形而上的滋养品, 这种表达的变貌称为圣餐(holy communion).
潜意识的原因: 它更强烈的渴望为 觉察到这类的表达, 经由一个实体的赏识, 转化进入太一造物者的存在, 当该实体行走在服务他人道路上的时候, 提供一个很大的保护.
任何白魔法仪式背后的原则都是设定调配刺激物好让它们能触及心智之树的躯干, 这样的安排导致 有纪律且纯净的情感或爱的产生, 那么它就同时是一种保护, 亦是通往智能无限大门的钥匙.

发问者: 你可否告诉我为什么在两个集会之前的起始仪式的些微误差就会允许猎户相关实体的侵入?

RA: 我是Ra, 这是个窄频的通讯, 它的先决条件是精准的. 这个提供负面[途径]服务的其它-自我拥有剑客(swordsman)的技术. 你所处理的这个通讯, 容我们说, 有巨大强度的力量灌注到一个纤细如雪花, 如结晶体 的容器(vessel).
(
因此)最小程度的差错都会打扰能量型态的规则性, 即妨碍讯息传递的管道.
我们特别说明, 我们之前的停顿是由于需要相当确定器皿的心//灵复合体安全地处于适当的光之配置或密度, 接着我们才能处理这个状况. 容我们说, 宁可让这个躯壳不能存活, 也远比该心//灵复合体被错置(misplaced)要好得多*.
(*
译注: 在第68场集会有更深入的解说.)

发问者: 你可否描述或告诉我Ra在寻求服务方向的过程中, 使用的仪式或技巧?

RA: 我是Ra, 要讲述第六密度社会记忆复合体为了进步而进行的内在工作, 最佳的结果也只是简单但有误解的通讯. 因为在传递密度到密度之间的概念, 有许多(东西)会在传递过程中漏失, 讨论第六密度不可避免地会有巨大程度的扭曲.
无论如何, 我们将尝试讲述你的询问, 因为它是个有帮助的询问, 允许我们再次表达造物的全体合一性 -- 我们在一个共享的经验层级上寻求造物者, 没有隐密的事物, 与其说我们以光环绕自身, 毋宁说我们已经变成光. 我们的理解是除了光, 再没有其它物质. 我们的仪式, 如你所称, 是一个无限微妙的持续平衡过程, 你们现在正开始经验.
我们现在寻求没有极性. 因此我们不向外祈求任何权能, 因为当我们(逐渐)变成光/, /, 我们的寻找已经内化. 这些是我们寻求的平衡-- 怜悯与智慧的平衡, 这个过程越来越多地充沛我们经验的理解, 好让我们更加地靠近太一造物者的合一性, 那是我们欢喜寻求的目的.
你们的仪式符合你们的进度, 它包含极化的概念, 这是你们这个空间/时间最核心的东西.
如果你有特定的询问, 我们可以进一步回答.

发问者: 如果请Ra描述Ra在第三密度时, 使用的心, ,  进化技巧, 是否会有帮助?

RA: 我是Ra, 这个询问已经超出混淆法则的范围.

发问者: 谈谈Ra的第四密度经验如何? 这是否也超出混淆法则的范围?

RA: 我是Ra, 这是正确的. 让我们表达一个思维, Ra并不是菁英. 要对一个荣耀我们的小组讲述我们特定的经验, 等于是导引(你们)到特定忠告的地步.
我们(在第三密度)的工作跟你们人群一样, 经验喜乐与忧伤的催化剂. 我们的环境比较和谐一些. 让人们知晓, 任何实体或群体都能创造最灿烂的和谐 不管在任何的外在环境中. Ra的经验并不比你们更多, 你们在这个空间/时间舞动着, 在第三密度的收割之中.

发问者: 最近有些文献被发现于吉沙大金字塔附近, 我不知道这个问题是否有益处, 我只想问探究这个领域是否有益?

RA: 我是Ra, 我们很抱歉在这方面的信息如此匮乏. 然而, 任何提到这类特定主题的话语都有可能冒犯自由意志.

发问者: 在先前的集会*, 你提到行家的魔法入口周期; 这个周期大约为期十八天. 可否请你延伸说明这个信息?
(*
译注: 参考第61场集会)

RA: 我是Ra, //灵复合体在一系列的影响下诞生,包括月亮, 地球, 宇宙, 以及在某些情况, 业力的影响. 诞生到这个幻象的当下即开始我们先前提到的各个周期.
灵性或行家周期是一个十八天的周期, 运作的型态如同正弦波(sine wave). 因此曲线的正面有几天是极好的日子, 即周期的前九天-- 更精确地说, 第四, 第五, 以及第六天-- 工作可以进行得最顺利, 假设该实体还不能完全有意识地控制其心// 扭曲/实相.
这个信息最有趣的部分是, 如同各个周期的特性, 我们注意到在关键点时, 也就是从第九到第十, 以及从第十八到(下个周期)第一天, 行家会经验到一些困难, 特别是同时遇到其它周期也处于转折期的情况. 在每个周期的最低点, 行家的威力最小, 但遭逢困难的机率就比关键点的时期要小得多.

发问者: 那么要找出这些周期, 我们得纪录出生的时刻, 即婴儿从母腹中出来的瞬间, 然后开始计算周期持续一生. 这样说正确吗?

RA: 我是Ra, 大部分是正确的. 只是不需要确认出生的瞬间, 知道这个事件发生的日期就足以应付所有工作, 除了最精微的工作之外.

发问者: 我假设行家在周期合适的时机执行任何魔法会比较成功, 或者说, 更符合他的构想; 而在较不合适的时机执行 结果则相反, 这是否正确?

RA: 我是Ra, 这个周期是个对行家有帮助的工具, 当如同我们先前所说, 当行家越来越平衡, 它设计的工作就越来越少仰赖机会周期, 并越来越多凭借他们自身的功力.

发问者: 我没有能力判断行家的能力要到何种程度才能独立于周期性作用之外,你可否告诉我需要什么层级的"行家程度"(adeptness)才能如此独立?

RA: 我是Ra, 由于这个小组的工作, 我们无法清楚地讲述这个问题, 因为如此做似乎有评判的意味, 我们可以说你可以将这个周期与你们小组中的[所谓]占星学平衡放在同等地位; 也就是说它们是有趣的 但无关紧要.

发问者: 谢谢你, 我读到最近一篇研究指出地球上实体的正常睡眠周期比白日(diurnal)期间晚一个小时, 所以我们的周期是25小时, 而不是24小时. 这是正确的吗? 如果是, 原因为何?

RA: 我是Ra, 这在某些情况下是正确的, 来自火星经验记忆的行星影响对于第三密度物理身体复合体有一些作用.这个人种将它的基因材料给予你们次元平面上的许多人.

发问者: 谢谢你, 在先前的集会, Ra提到两个人(某甲)(某乙), 这些人我们称之为医学专业人员. 现代医学技术在减轻身体扭曲上有什么价值, 以及它与这些扭曲的目的, 即我们所谓的业力(karma), 之间有何关联?

RA: 我是Ra, 这个询问错综复杂, 无论如何, 我们将提出我们的观察, 而非单一协调的答案. 因为你们医疗行业中的对抗疗法(allopathic)有两面不同的特性.
首先, 你必须看到一种可能性/或然率, 即每一个对抗疗法医者确实是个医者. 在你们的文化连结中, 这种训练被认为是完善医疗能量的适当方法. 从最基本的观点来看, 任何一个对抗疗法医者或许可以被视为一个渴望服务他人的医者,藉由减轻(他人)身体复合体与心智/情绪复合体的扭曲, 接受医疗的患者(因此)活得更久, 经验更长远的催化剂. 当情况适当时, 这是一个伟大的服务[他人], 这是由于(人们)使用空间/时间连续体可以逐渐创造趋向智能与爱的变貌.
另一种观察是对抗疗法将身体复合体视为一个机器.
我们可以补充说明社会复合体的症状, 它似乎毫不妥协地致力于分心, 没个性, 与沉睡. 但这是你们社会思考出现的结果,而非其原因.
接着, 这个身体复合体的机械概念产生持续扩散的扭曲, 你们称为健康欠佳, 这是由于使用强烈的化学药物来控制及隐藏身体扭曲的结果. 你们许多人开始领悟到有更具功效的医疗系统, 并不排除对抗疗法, 而是将其它医疗方式纳入系统中.

发问者: 让我们假设一个身体扭曲发生在一个特定实体身上, 那么他可以选择寻求对抗疗法的帮助; 或经验该扭曲的催化剂而不寻求校正扭曲. 你可否评论这两种可能性, 并分析各个路径?

RA: 我是Ra, 如果该实体极化朝向服务他人, 分析的方向为考虑何种路径可以提供服务他人的最大机会.
对于负面极化实体, 考虑方向恰好相反.
对于未极化的实体, 考虑方向有些随机, 最可能的方向是朝向舒适的变貌.

发问者: 我晓得(某某)前几天带来一个四只脚指的大脚(Big Foot)模型. 你可否告诉我这个大脚模型属于何种形态?

RA: 我是Ra, 我们可以.

发问者: 我知道这个问题完全不重要, 但为了服务(某某) 我想我应该问.

RA: 我是Ra, 这个实体属于一个思想形态的小群体.

发问者: 他也问 -- 我知道这个问题不重要 -- 为什么这类实体死掉之后, 没有人发现大脚的遗骸? 你可否回答这个问题? 我知道这不重要 但为了服务他, 我还是问了.

RA: 我是Ra, 你可以建议()探索美洲西岸山区地底的一些洞穴,有一天会找到这类的遗骸. 如果(西方)文化以目前的形式继续存留很久的时间, (你们)要理解他们(大脚)的或然率/可能性漩涡就不会产生.
此时还有足够能量再进行一个完整的询问.

发问者: 在医疗练习中, 你说到检验身体的刺激感觉(sensations), 你的意思是身体五官的感觉, 或者与身体的自然机能有关 如触摸, 爱抚, 性分享, 以及同伴; 或者你说的完全是另一回事?

RA: 我是Ra, 发问者此刻可以感知其身体复合体, 它正在经验刺激感觉. 这些感觉几乎全部都是短暂且无须关注的. 然而, 身体是心智的产物. 特定的刺激感觉具有重要性, 这是由于心智经验到该感觉时 它所感受到的电荷或力量.
举例来说, 在这个空间/时间链接, 有一个刺激感觉含有一个强有力的电荷, 可加以检验. 这个朝向不舒适[变貌]的感觉是由于身体复合体在此次工作中处于狭小拘束的位置中. 为什么这个感觉强而有力? 因为它被捡选 好让该实体供给能量给这个通讯, 达成服务他人的目的.
每一个感觉在心智上留下意义的余味, 让实体检验记忆中的味道, 这些是我们谈论的刺激感觉.
在我们离开这个器皿之前 是否有任何简短的询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