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一的法则 - 卷1第二十六场集会

(2006-10-24 13:52:07) 下一个

RA,第二十六场集会

1981217

 

 

RA我是拉。我在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我现在开始通讯。

发问者:第一个问题是,我们所做的改变是否会影响器皿的通讯?我们目前的设定正确吗? 

RA我是拉。这是正确的。 

发问者:你的意思是,对于继续通讯,每一件事情都令人满意? 

RA我是拉。我们的意思是改变会影响这次的通讯。 

发问者:因为这些改变,我们是否应该中断通讯,或者我们应该继续? 

RA我是拉。你可以按你的意愿去做。无论如何,在这个空间/时间连结,如果没有这些修改,我们将无法使用这个器皿。 

发问者:假设继续下去是妥当的,我们来到目前周期的最后3千年,我想知道一的法则是否曾以书写或口语形式在这段时期完整地被公布,如同我们现在从事的工作?它可以从任何其它源头获得吗? 

RA我是拉。在这个密度没有取得一的法则的完整信息的可能。无论如何,传递给你们的你们某些的书写,你们所谓的神圣作品里有部分的法则。 

发问者:《圣经》是不是如我们所知,是有部分“一的法则”在里面的? 

RA:我是拉。这是正确的。 

发问者:你能否告诉我,《圣经:旧约》是否含有部分的“一的法则”? 

RA:我是拉。这是正确的。 

发问者:哪个里面含有较多的“一的法则”,旧约还是新约? 

RA:我是拉。从你所说的这两本文集来比较它们与一的法则的关系,内容里的比例大致是相同的。然而,被称为旧约的有较大量受负面影响的材料,如你所称。 

发问者:你能否告诉我猎户集团的影响在旧约和新约里所占的比例吗? 

RA:我是拉。我们宁可让那些寻求一的法则的实体们自己去谨慎思考。我们不是为了评判说话。这样的说明会被有些读者认为带有论断的意味。我们只能建议进行仔细的阅读,并且从内部去消化这些内容。理解将会显明真实。 

发问者:谢谢。你能让器皿咳嗽一下吗? 

RA:(咳嗽声) 

发问者:谢谢。你在最近的年代可曾与任何我们第三密度的人们通讯? 

RA:我是拉。请重新叙述,详细说明“最近的年代”以及代名词“你”。 

发问者:拉在最近80年间是否曾与任何地球人通讯? 

RA:我是拉。我们没有。 

发问者:一的法则是否曾在最近80年通过其它源头传播给任何我们中的实体? 

RA我是拉。太一之道(the ways of One)很少被传播,虽然在过去80年间曾有稀少的个案,以你们的时间计算。 

由于朝向第四密度的收割逐渐接近,有许多通讯来自第四密度。这些通讯是普世大爱以及理解之道。其它教导则保留给那些理解的深度,推荐并吸引进一步的通讯,如果你能够谅解这种不恰当的说法。 

发问者:星际联邦是否在最后主周期的末期设立计划来帮助地球?似乎他们从先前的资料制定计划,特别是工业革命(的资料)。你能否告诉我这过程背后的考虑和缘由?除了在这周期最后一百年间制造更多闲暇时间,是否还有其它原因,或者这就是全部的原因? 

RA:我是拉。这不是全部的原因。在你们过去的大约两百年间,以你的时间计算,开始有显著数量的实体,他们是老灵魂,降生是为了学习/教导的目的,而非给那些较不觉察这个过程的实体的目标,较次要的学习/教导。这是我们的信号,允许通讯开始发生。 

流浪者差不多在这个时候开始来到你们中间,首先给予包含自由意志变貌的思维或想法。这是允许更多流浪者来给予更专门信息的先决条件。思想必须先于行动。


发问者:能让器皿咳嗽一下吗? 

RA:(咳嗽声) 

发问者:我想知道这个人,亚伯拉罕-林肯(Abraham Lincoln),是否是个流浪者? 

RA:我是拉。这是不正确的。这个实体是个,容我们说,普通的地球人选择离开肉体载具,并允许一个实体持久地使用他。和流浪者现象相比,这是相对罕见的。 

你可以做得更好,考虑流浪者的降生,如所知的托马斯“Thomas”,以及本杰明“Benjamin”。 

发问者:我假设你指的是托马斯-爱迪生(Thomas Edison)和本杰明-佛兰克林(Benjamin Franklin 

RA我是拉。这是不正确的。我们打算传达的是声音振动复合体托马斯-杰弗逊,另外一个是正确的。 

发问者:谢谢你。你能否告诉我使用亚伯拉罕-林肯身体的实体来自哪个密度?来自何方? 

RA我是拉。这个实体是第四密度的振动。 

发问者:我假设是正面的? 

RA:我是拉。这是正确的。 

发问者:他被暗杀是否是受到猎户集团或是任何其它负面力量的影响? 

RA:我是拉。这是正确的。 

发问者:谢谢你。在刚过去的3040年间,UFO现象已经变得广为人知。在过去40年间,最初的UFO活动增加的原因是什么——我知道历史上有UFOs,但什么是最近40年我们们称为UFO活动增加的根本原因呢? 

RA我是拉。星际联邦给予你们实体,阿尔伯特(爱因斯坦)的信息被误用了,毁灭的工具开始被建造,例如曼哈顿计划(Manhattan Project)及其产物。 

给予流浪者的信息,声音振动尼古拉的,也被进行试验,目的是它潜在的破坏力,例如你们所谓的费城试验(Philadelphia Experiment)。 

因此,我们感到强烈的需要,以任何可提供服务的方式加入我们星际联邦的思想-形态,好平衡这些原本要帮助你们地球的信息所带来的扭曲。 

发问者:那么你们所做的,我假设是依靠UFO现象去创造一个神秘的气氛,如我们所称的,然后以心电感应传送许多信息,在一的法则之下,人们可以接受或拒绝这些信息。于是人们可以开始严肃地思考这些行为的严重性。是否正确? 

RA:我是拉。这只有部分正确。有其它服务是我们可以执行的。首先是,在原子能装置在你们空间/时间连续体被使用的事件中,灵魂或精神的整合。这一点星际联邦已经完成了。



发问者:我不完全理解你的意思,你可以再讲详细些吗? 

RA:我是拉。这些武器的特质是使用智能能量将物质转化为能量,导致第三密度空间/时间过渡到时间/空间的过程在许多情况下被中断。在许多案例中,你可以称之为的,你们的天界过程被中断了。 

于是,我们提供我们的服务,整合那些灵魂复合体,使他们得以继续从空间/时间到时间/空间的过程。 

发问者:你能否以广岛或长崎为例,说明你们如何完成了这个工作? 

RA:我是拉。 

那些不是被核辐射摧毁,而是被释放的能量杀害的实体,不仅心//灵复合体无法存活,独特的振动复合体,你们称为灵魂的,也被扰乱了。当它被完全扰乱,则无法重新整合。这将是造物者的损失,失去了造物者的一部分。我们被给予许可不去阻止这个事件的发生,但要确保那些脱离肉体的心//灵复合体的存活。在你提到的例子中,我们做到了,没有失去一个灵魂或全象图,或无限太一的小宇宙。

 

发问者:你能让器皿咳嗽一下吗?然后大略地告诉我,你们是怎样办到的? 

RA:(咳嗽声)我是拉。这是通过我们对于次元空间能量场的认知达成的。较高或较稠密的能量场会控制较不稠密的(能量场)。 

发问者:那么你的意思是,一般而言,你们允许这个星球的人群进行核子战争以及战争带来的许多死亡,但你们能够创造一个状态,就是这些死亡不会,比被子弹杀死或年老死亡(而在未来)带来更多创伤。容我们说,不妨碍进入天界(heaven world)或是星光界(astral world)。这样讲对吗? 

RA:我是拉。这是不正确的。这会带来更多创伤。无论如何,一个实体仍会保持为一个实体。 

发问者:你能否告诉我那些,容我们说,在广岛或长崎被(原子弹爆炸)杀死的实体们的状态?现在,他们是什么样的状态? 

RA:我是拉。带有这种创伤的实体们还没有完整地开始医治过程,他们在最大的可能限度内被给予协助。 

发问者:当这些实体们的医治过程完成之后,他们经历原子弹而死,是否会使他们攀升到第四密度的进度倒退? 

RA:我是拉。原子弹毁灭这类的行动影响整个行星。在毁灭的层次上没有区别,整个行星都需要被医治。 

发问者:我具体想问的是,如果一个在广岛或长崎的实体,在当时已经达到可收割的程度,因原子弹造成的创伤而死亡,到了本周期的尽头,他是否会变得无法被收割?这成为我特别的问题。 

RA:我是拉。这是不正确的。一旦医治开始进行,收割可以不受阻碍地进行。无论如何,整个星球为了这个举动将经历医治,不分受难者或侵略者,因为整个星球都受到损害。 

发问者:能让器皿咳嗽一下吗?还有

RA:(咳嗽声 

发问者:你能否描述星球医治的机理? 

RA:我是拉。医治是个接受,宽恕,如果可能的话,修补的过程。修补在时间/空间中无法获得,有许多在世的人们正尝试修补。 

发问者:这些在世的人如何尝试修补? 

RA:我是拉。这些人尝试将爱的感觉送给地球,抚慰及医治这些行动带来的伤痕与不均衡。

发问者:那么,当UFO现象对于许多人来说都显而易见,许多团体报道关于UFO实体的心电感应接触,并纪录他们认为的心电感应通讯。星际联邦是否,容我们说,倾向以心电感应通讯对那些对UFOs有兴趣的团体进行铭印? 

RA:我是拉。这是正确的。虽然我们一些成员不再选择在时间/空间用思想-形态投射到你们的空间/时间,而是选择在(土星)议会的许可下,不时出现在你们的天空却不降落在地面。 

发问者:那么,是不是所有发生的降落,除了艾森豪威尔被接触除外,都是猎户集团或相似的群体的降落? 

RA:我是拉。除了那些独立个案,容我们说,无附属关系的,这是正确的。 

发问者:在这些降落事件中,是否需要其中的实体们呼求猎户集团,或者有些实体即使没有呼求该集团,仍然会有接触? 

RA:我是拉。你必须测量(plumb)第四密度负面理解的深度。这对你是困难的。一旦(他们)穿透所谓的窗子,到达第三密度空间/时间连续体,这些十字军便可以任意掠夺,成果则完全是目击者/受害者,容我们说,他们极性的函数。 

这是由于第四负面密度(存有)诚挚地相信爱自己就是爱全体。每一个其他-自我不是被教导,就是被奴役,不管怎样都会有个老师教导自我的爱。暴露在这种教导下,他的意图是在第四密度收割到来之际,收割第四密度负面或自我-服务的心//灵复合体的果实。 

发问者:你能让器皿咳嗽一下吗? 

RA:(咳嗽声) 

发问者:那么我假设所有从星际联邦取得心电感应接触的UFO团体,容我们说,都是猎户十字军的高优先目标,我还假设在这些团体中,容我们说,有大部分的信息被猎户集团污染了。你能否告诉我,对此你有什么看法,百分比是多少的这些团体被猎户集团信息严重污染了,以及是否有任何人能够继续成为星际联邦纯粹的管道? 

RA:我是拉。给予你这个信息将侵犯一些人的自由意志或混淆程度。我们只能要求每个团体考虑哲学的相对效应,以及你们所谓的特定信息。并不是特定信息招来负面影响。在此之上的才是关键的。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常常重申,当被问到特定信息时,强调跟太一无限造物者相比,它一点也不重要,如同青草会枯萎死去,而太一无限造物者的光与爱却不断增益。直到无限的造物,从永远到永远,永恒地创造再创造他自己。 

那么为什么要关切那些在季节中盛开、枯萎、死去的青草?他们由于太一无限项造物者的光与爱而再次成长。这是我们带来的信息,每一个实体表面上都会盛开与死去,在更深层的意义时,存在本身是没有尽头的。

发问者:非常感谢。你能让器皿咳嗽一下吗? 

RA:(咳嗽声 

发问者:如你所述,它是条笔直且狭窄的道路。路上有许多令人分心的事物。 

我计划完成关于一的法则的介绍,容我说,行经并触及了75千年周期的高点,可能以后还会有些普通的问题。在这个对一的法则介绍之后,如我所称的,我想直接进入主要工作,造就一个理解,可以传布给那些找寻的,只是给那些找寻的。一个理解,可以大大地加速他们的演进。我非常感激并感到极大的荣耀与特殊权利能够进行这件工作,并希望我们能够实现下面的阶段。 

我还有个器皿问的问题,我为器皿问一下。她说,你降到不同类型的能量阻塞和转移,正面和负面,这会由于分享我们性繁殖复合体上的行动而发生。她讲,请解释一下这些阻塞和能量转移,着重在一个寻求遵循一的法则的个体,正面地进行这方面的行为上?你能回答这个问题吗? 

RA:我是拉。有部分可能,给一下我们讲述的背景。这是个适合进阶的问题。由于这个问题的特殊性,我们给个概要的回答。 

第一个能量转是红色光芒。这是个伴随你们生殖系统的随机的转移。 

橙色和黄色光芒尝试进行性交活动,首先的阻塞形成是,如果只有一个实体在这个区域振动,就会造成这个实体在这个区域性振动有个永不终止的性活动胃口。其实这些振动水平是在寻求绿色光芒的活动。有橙色或黄色光芒能量转移的可能性,这个存有的极化朝向负面:一个存有被看成物体,而不是其他-自我;另一个存有看待自己是掠夺者或有控制权的主人。 

在绿色光芒中有两种可能性。首先,如果双方都在绿色光芒中振动,这将是互相强化的能量转移。负极或女性,如你所称的,从存在性的根部,通过能量中心吸取能量,于是肉体上恢复生气。正极或男性,依照你们幻象的定义,在其能量转移中发现灵性,满足并喂养身//灵复合体的灵性部分。于是双方都被极化,并释放出各自多余的智能能量。也就是说,负极/直观,以及正极/物理能量,如你所称的。如果双方害怕占有,或被占有;或者渴望占有,或渴望被占有。则能量转移会被阻碍。

 

绿色光芒的另一种可能性是,一个实体提供绿色光芒能量,另一个没有提供这个普世爱能量。这种能量阻塞的结果是,不散发绿色光芒的实体增加挫折或性欲胃口。散发绿色光芒的实体则稍微极化朝向服务他人。 

 

蓝色光芒能量的转移在你们人群中相当罕见,但有很大的帮助。因为这个能量转移关系到能够毫无保留,毫无恐惧地表达自我。 

 

靛蓝光芒能量转移在你们人群中极为罕见。这是身体复合体的圣体(sacramental)部分,并透过紫罗兰光芒与智能无限接触。在这最后两个层次不发生阻塞,因为如果双方还没有准备好这股能量,它则无法被看见,转移或阻塞都不会发生。这好像一个强有力的发动机被拿掉了配电器。

 

以这个工作为例,这个器皿能够迎战猎户集团,在(磁带空白)经验中,如你称这个物质的,由于在第三光芒完全有效地向其他-自我敞开——我们告诫这个器皿的生命能量变低了——绿色光芒能量,和蓝色光芒部分地向其他-自我敞开。我们要问结束前还有什么问题吗?

 

发问者:如果你能让器皿咳嗽一下,我会再问一两个问题。

 

RA:(咳嗽声)

 

发问者:器皿问,从(磁带空白)的使用,我经验的衰弱效果会有多长。有什么我们可以做能使器皿更舒适?

 

RA我是拉。首先身体复合体衰弱的时间大致是三个你们的月亮周期。第一次摄取的效果大致是一个你们的月亮周期;第二次摄取有累计或加倍的效果。 

 

其次这个器皿很好,你们十分尽责。 

 

我是拉。我的朋友们,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那么,向前去吧!欢喜快乐地在太一创造者的大能与和平中欢欣鼓舞。天主与你同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