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一的法则》导读-8

(2006-10-13 17:00:46) 下一个

 

XV.  行家

 

RA:行家就是从其他-自我的思想,意见,联结的束缚中逐步挣脱出来的个体。

 

无论是服务他人还是自我,行家的唤醒是必须的。通过邪灵和黑衣人,就是没有得到真正自由的,我们也能看到这种自由。魔法可以识别,本性却不能。

 

RA:服务-他人要和其他-自我的心联合,也要舍弃无价值的糠皮,那些阻碍行家(和其他的)觉察自我和其他-自我是同一的东西。

 

发问者:正向或负向极性的行家是建造一个从精神直接获取能量的潜在能力。这样说对吗?

 

RA:更恰当的说法是,行家直接通过精神向宇宙呼求能力,因为精神是一个载具。(B480场)

 

XVI. 梦是精神成长的工具

 

A.无意识心理不用语言

 

RA:无意识的本质是概念的而非语言的。(B4, 86)

 

B. 移开障碍的线索

 

提问者:你讲到对意识心理有用的梦,能对极化有很大帮助。你能告诉我这是如何实现的吗?

 

RA:梦是通过面纱在无意识心理和意识心理间沟通的活动。对于一个低级能量中心其中的两三个有阻塞的个体,梦有助于极化。因为近期的催化剂会有重复和较深的阻塞一样,因此会给醒来的心理有关那些阻碍的性质的线索。

 

发问者:记住梦,一个个体能发现有关当前阻塞的能量中心的特殊的线索。由此,去减小或消除这些阻塞。这样讲对吗?

 

RA:这是对的。(B4, 86)

 

C.当有要寻求指导的,这是行家最有用的工具

 

RA:当下面三件事发生时,梦成为极化的最有效工具:

(1)    有意识地选择行家之路(或精神寻求),和

(2)    每个能量中心平衡在最小的程度,和

(3)    开始打开靛蓝光芒(精神)中心

 

如果行家知道工作要在意识状态下完成,而此时是在被称作意识心理的休息时期,老收会呼唤指导者,大多数情况下,作为高我的神奇人格会移入意识的睡眠状态。(B486场)

 

D.     在梦的状态引导医治

 

RA:梦的活动就象是蚂蚁的行动,在这里为意识到无意识建造了一座精巧完美的桥。在这个状态下,多种的扭曲被修复。这种可能的持续缺乏,会导致严重的问题。

 

发问者:这个深层部分被称为快速眼动期(REM),对吗?

 

RA:对。(B486场)

 

XVII.穿透面纱:绿色光芒能量

 

RA:到目前,最鲜明也是最浪费的机会,是刺穿面纱区域的极化实体交互感应的效果。

 

发问者:因着怎样的过程,俩个极化实体尝试刺穿面纱?

 

RA:面纱的刺透是建立在绿色光芒的发展之上的,这是不要求回报的全然悲悯的爱。如果继续沿着这个通路,较高的能量中心将被激活并结晶,直到行家降生。

 

在行家之内有这种潜能,可在一定范围内解除面纱,使所有重又被视为一体。在这个刺穿面纱的特殊通路上,其他的自我是主要催化剂。(B483场)

 

RA:如同创造者的全知是打开绿色光芒中心。(B484场)

 

XVIII. 太一的实现

 

RA:寻道者寻求太一。平衡且接受自我的实体可以找到太一。这样的实体觉察倒他明显的扭曲和全体的完美。歇息在这个平衡的觉察中,实体便开启自我朝向宇宙。于是所有事物的光能量被这样剧烈的寻求所吸引。当内在寻求与被吸引的宇宙普那(prana)相遇,不管在什么地方,太一的领悟便发生了。

 

清扫各个能量中心的目的,是允许那相遇之处发生在靛蓝色光芒振动的位置。因此可以与智能无限展开接触,并消溶所有幻象。在这个意识状态下产生释放的能量,使得服务他人成为自动的(反应)。(B357场)

 

RA:和智能无限的交往,就象实体经验这个交往而产生无法形容的快乐。(B4, 8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